BEAUTY潮流髮型

露出眉毛更可愛!這種眉上Choppy Bang誰才適合剪?來看看泫雅、李聖經的示範!

露出眉毛的瀏海,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比起會遮蓋到眉毛的Full Bang,帶有點凌亂感的Choppy Bang更加俏皮、可愛!
露出眉毛更可愛!這種眉上Choppy Bang誰才適合剪?來看看泫雅、李聖經的示範!

Choppy Bang定義

Choppy有起伏、斷斷續續的意思,用在瀏海上是代表眉上瀏海的一種造型,但是帶有些凌亂感、並不像是學生頭一般如此的整齊。也有點像是自己剪剪不齊,被說是「狗啃的」瀏海,是很可愛又活潑的髮型!但當然以髮型來說,並不會真的剪得非常不齊,反而會以捲度來呈現一些凌亂的感覺。

延伸閱讀

韓藝瑟

韓藝瑟原本是蓋過眉毛的妹妹頭,一刀剪下後搭配上妝容變成80年代的復古女伶,完全沒有空隙的瀏海讓造型變得十分復古;若搭配一點捲度讓瀏海的下緣有一些參差,就是Choppy Bang的造型,減齡又俏皮。

泫雅

放閃無極限的泫雅近期的造型也是Choppy Bang無誤,參差不齊的感覺也較為明顯,搭配波浪長捲髮,適當地呈現了性感的氛圍,非常適合她~

李聖經

李聖經先前也剪了眉上瀏海,配上玫瑰紅棕髮色,整個仙氣爆棚,不僅把膚色襯的白裡透紅,整個人也看起來更加減齡可愛。

我適合剪Choppy Bang嗎?

關於剪劉海,大家最想知道的問題就是:我到底適不適合剪?關於眉上瀏海,Choppy bang相對破碎的線條可以模糊五官界線,維持低反差的視覺效果,很適合一般東方臉孔。肯夢Aveda資深講師Dan也分享,瀏海過寬會讓臉型看起來較圓、較大,建議將瀏海修宰一些,兩邊稍微留長能幫助修飾臉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