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春夏染髮3大關鍵字:迷濛感、空靈仙氣、高級髮絲,日常色調就能做到!

時間繼續朝春夏邁進,除了特殊色、日常棕色系的推薦外,沙龍髮品Rene Furterer萊法耶解析了2021春夏不能錯過的染髮三大關鍵字,顯白仍然是第一要素,慵懶迷濛感、空靈仙氣感與髮絲的高級感,也是不可或缺的。
2021春夏染髮3大關鍵字:迷濛感、空靈仙氣、高級髮絲,日常色調就能做到!

慵懶迷濛感

這個關鍵字給人一種性感、有女味的感覺,但像是奶茶、米棕色系類型的髮色,除了給人慵懶感之外,也能體現知性、溫柔的氛圍,平常不仔細看比較像是黑髮,但在燈光或陽光下就會透出深棕、奶茶色調,這類型髮色不太需要單心褪色問題,是最好維持的低調心機髮色。像是Blackpink 的 Jennie、Jisoo,和宣美就是這類型的髮色。


延伸閱讀

浪漫微醺紅茶色系

李聖經去年底染了一頭玫瑰棕髮色,正是屬於浪漫微醺的色系,這股熱潮一直延續到今年,近期出演《上流戰爭》的柳真,也換上了這類型的髮色。飽和度偏高,帶有明顯橘、紅色調的紅茶色系,能襯托偏黃膚色、立刻顯白,搭配波浪捲度更顯浪漫氛圍,在路上的回頭率也超級高,可以說是一款背殺系髮色。

延伸閱讀

透明感柔霧灰棕系

冷色調的髮色透過霧面色澤,讓髮質看起來更上一層樓,可以輕鬆營造出帶有透明感的輕盈氛圍,灰調明顯的話也會給人一種時髦的高級感,無論是個性氣場、極簡冷淡風都能輕鬆駕馭,如果想要呈現溫柔感,也能在服裝搭配上或是妝容調整,可以說是可鹽可甜的色系呀!這類型的髮色,就很適合搭配各式挑染造型,變化性十足!

延伸閱讀

護色護髮少不了

其實只要染髮就是對頭髮結構的破壞,因此在洗護產品上更要認真挑選,除了維持秀髮的色澤外,深層修護髮絲也很重要。以下推薦RF萊法耶髮色養護產品:

OKARA金縷梅鎖色極緻霜

這系列是針對染後秀髮設計,主要成份為豆粕萃取、金縷梅萃取精華,能有效黏著色素粒子,幫助髮色持久穩定、防止褪色,而這款極緻霜為奶油質地的護髮霜,能針對染後受損髮質深層強化修護,建議每週使用1~2次,洗髮後取適量產品,均勻分區塗抹在擦乾後頭髮,停留2~5分鐘後,徹底洗淨。

OKARA菫蘭校色修護膜

染了冷色調髮色的人,尤其要關注這系列,成份中的維生素B5,能修護染後受損乾燥,重拾秀髮彈性光澤、菫蘭校色保鮮配方,能中和染後秀髮枯黃色調,強化冷霧感髮色,幫助維持秀髮色澤,建議每週使用1-2次,洗髮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髮絲,停留2-3分鐘後徹底洗淨即完成。

RF萊法耶髮色養護產品參考價格

OKARA金縷梅鎖色極緻霜200ml,NT2,900
OKARA菫蘭校色修護膜150ml,NT1,2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