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短髮髮型推薦:隨興俐落的流蘇剪正夯!髮尾層次是重點,不用燙就超好看!

短髮的風潮持續流行中,除了捲度的變化外,也能透過在髮尾的剪法和髮色變換,讓短髮更有造型,近期在韓國非常流行「流蘇剪태슬컷」,一起看下去。
2021短髮髮型推薦:隨興俐落的流蘇剪正夯!髮尾層次是重點,不用燙就超好看!

隨興俐落流蘇剪

一般短髮的剪法,根據造型的需求、平常整理的習慣,髮型師會在髮尾剪出不同的層次變化,像是前長後短、增添份量的無層次齊長等等,流蘇剪則是透過在髮尾3公分左右剪出明顯的層次,給人一種隨興且俐落的感覺。

延伸閱讀

髮尾層次使線條感分明

流蘇剪最明顯的特徵就是髮尾的層次,近看會明顯的看到髮尾的長短規律,在造型上通常以直髮或是自然的無造型感為主,若是有彎度的造型也是些微的外翻。也可以使用造型品垂直的抓髮,可以讓髮型的線條感更為鮮明;也可以使用質地濕潤的產品,營造濕髮、油頭的感覺。

延伸閱讀

極適合線條挑染

既然是個線條感明顯的髮型,就不能不提到近期非常流行的挑染潮流,無論是已經流行許久的歐美手刷染,或是前兩年非常流行的耳圈染,和先前介紹過輪廓染、Bridge染等等,都是非常適合運用在流蘇剪上的染髮方式,即便只是同色系的挑染,都能讓髮型瞬間變的更加亮眼。

延伸閱讀

剪瀏海增添少女感

這個髮型本身就給人一種較為俐落的氛圍,是相對有氣勢的。尤其是如果選擇旁分、黑髮的話更為明顯,如果想走高冷路線的話就可以考慮看看;相反的,如果想要有點隨興、俐落,但有同時想要保有可愛的氛圍,除了可以挑選較為溫柔的髮色之外,也建議可以剪個瀏海,就能降低整體的銳利感,增加一點溫柔的少女氛圍唷!

延伸閱讀

造型技巧

就算不太會使用電棒也不用擔心,只要在吹頭髮的時候稍微將髮尾外抓,並且將吹風機從上往下吹,就可以吹出流蘇剪的造型感囉!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