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短髮髮型推薦:被稱為流蘇剪2.0的Page Cut,輕盈層次更適合夏天!

2月時介紹過以髮尾層次為主的流蘇剪,進入較為炎熱的夏季,髮型上也跟著變得更輕盈,近期韓國流型的這款Page Cut是由流蘇剪延伸的髮型,來看看有什麼變化之處。
2021短髮髮型推薦:被稱為流蘇剪2.0的Page Cut,輕盈層次更適合夏天!

從內層髮中打薄

從外面看起來,Page Cut的層次不是太明顯,僅僅是和流蘇剪一樣看起來在髮尾稍有變化,但不同於流蘇剪較為扎實的結構,Page Cut 在內層會從髮中開始打薄,藉以削減髮量,讓整體看起來更加輕盈,如果說流蘇剪較適合髮量少的人,那麼Page Cut就更適合因為髮量過於豐厚而感到困擾的你。

延伸閱讀

自然捲狀況

不過要注意的如果你天生有自然捲,就建議要先燙順過再進行剪髮,否則可能會因為從髮中就開始做層次,反而讓髮型看起來變得毛躁。

延伸閱讀

前長後短

前長後短也是Page Cut的特色之一,雖然差距不大,但從側面可以看出來有點像階梯式的漸層,前長後短的小倒V對於臉型的修飾效果也非常優秀,是許多人剪短時的首選剪裁。也因此在瀏海的搭配上,長瀏海會比短瀏海效果來的更優秀,如果是想要剪空氣瀏海、齊瀏海的人,建議請設計師要特別注意臉際髮絲的漸層是否有完美銜接。

延伸閱讀

建議加上挑染

Page Cut基本上是沒有捲度的髮型,因此大多數韓國設計師也會建議大家可以運用線條感的挑染,替髮型增添立體感,或者是在髮尾進行少部分的跳色也非常適合。

最後也有設計師拍攝的過程影片,可以讓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