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夏季染髮推薦:少女心x透明感的Pink Beige,甜美髮色讓人照鏡子就有好心情

進入夏季,許多人在換髮色時會選擇亮眼的淺色,其中在日本非常流行的Pink Beige色系染髮,隨心添加灰、棕色擁有不同層次之於,每次褪色就像是擁有了不同的髮色,不管長髮、短髮都好看。
2021夏季染髮推薦:少女心x透明感的Pink Beige,甜美髮色讓人照鏡子就有好心情

Pink Beige系

從字面上的意思來看,Pink Beige是奶茶色系的染髮中帶有粉色調的色選,而現在日系髮廊的調色中,習慣添加一些灰色調,讓整體髮色變得更加襯膚,也就是先前介紹過的Greige,比起基本款的米、灰棕色調,在夏季更多人嘗試Pink Greige。

延伸閱讀

呈現效果因人而異

雖然確實是個需要漂頭髮才能夠好好表現的色選,但其實深淺的效果仍然跟每個人的髮性有關聯,細軟髮比起粗硬髮會顯色的多;如果是習慣將頭髮漂淺的人,絕對可以無縫接軌這個色選,粉色、奶茶色等淺色調可以明顯一些,效果更甜美;想要低調一些的人,也可以跟設計師討論,將可可色、棕色調放的多一些,同時不忘混入一些灰色調,仍然保有霧感。

延伸閱讀

↑以上皆為較深色的示範

↑粉色系較明顯

↑以基本Greige色系為主,粉色為妝點

Pink Beige這類的色系都算是特殊色,除了需要漂退之外更需要細心照顧,以下絕對不要忽略: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