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夏季髮色推薦:搶眼通透感Pale Mint!日本超流行你敢挑戰嗎?

不管一年四季,日本相當流行輕盈、通透感的Pale Mint色,透明感十足帶點漫畫風,時髦又搶眼。
夏季髮色推薦:搶眼通透感Pale Mint!日本超流行你敢挑戰嗎?

Pale Mint

Pale的字意有淺、蒼白的意思,Mint則是薄荷的意思,組合起來這個髮色的呈現就會是帶有蒼白感的薄荷綠,也可以隸屬在我們先前介紹過的「牛奶系」髮色裡,基本上是一定需要漂頭髮才能呈現出這麼淺的色澤。

延伸閱讀

漂到白金色的髮絲上疊上淺淺的薄荷綠,髮色看起來輕盈且具有透明感,但存在感卻非常高,髮根長出來後,與新生髮的交界則是另一種碰撞、衝突感覺,也相當時髦。

一頭長髮面積大,鮮豔、飽和的綠色能給人一種宛如動漫人物的強烈效果,但如果整體呈現是帶有蒼白感的,就會稍微親民一些;短髮也相當適合,能創造出有點距離感、卻輕飄飄的時髦仙女氛圍。

如果覺得整頭漂染實在過於強烈,也可以先從耳圈染開始嘗試,綠色、棕色是十分特別又搶眼的配色喔~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