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瀏海趨勢:韓妞超愛的Inner Bang根本裝嫩冠軍,清純復古風必知!

不只IVE成員張員瑛的「崔弟瀏海」引發討論,近期在韓國更是吹起了一股清純復古風,其中看似過去8年級生學生時期的瀏海造形的Inner Bang再度現身。
2022瀏海趨勢:韓妞超愛的Inner Bang根本裝嫩冠軍,清純復古風必知!

清純復古風正流行

可以從近期韓國女團回歸的髮型看出來,近兩年相當流行復古的元素,而今年更是要帶有些許甜美、清純的風格,基礎建立在2000~2010年代學生的髮型上做風格的調整,像是中分長直髮、妹妹頭齊瀏海等。

延伸閱讀

而旁分瀏海的話,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相同的回憶?學生時期把較長的瀏海旁分到另一側,並用壓夾或線夾固定,讓頭髮在額前呈現自然的波浪,在當時曾經是非常流行的髮型之一。Inner Bang就帶有些許復刻的意味在,但比起過去看來有些許生硬,現在的Inner Bang更輕盈、有空氣感,也更自然。

延伸閱讀

Inner Bang 이너뱅

顧名思義是「裡面的瀏海」,呈現的方式有像是胎毛瀏海的剪法、空氣瀏海的剪法,或者是更大片的旁分瀏海,共通點都是最短的髮絲是最靠臉中間的髮絲。所以其實嚴格來說,張員瑛的Tweety Bang崔弟瀏海也算是Inner Bang的一種。

延伸閱讀

學生感短髮x Inner Bang 最減齡

Inner Bang最讓人注意的無非搭配學生感短髮和原生感的深髮色,帶來一種自然不造作的親切氛圍,看起來天真活潑又減齡,是隨意輕撥就能打理好的短髮。

延伸閱讀

中旁分長直髮 x Inner Bang 個性時髦

如果是長直髮搭配Inner Bang,同樣尤其是搭配深髮色,在復古風情中給人一種高冷厭世的時髦感,推薦個性路線的長髮女孩嘗試,而且Inner Bang 同時也是個好整理的瀏海,因為長度較長,想要直接撥到旁邊也沒問題。

延伸閱讀

染髮 x Inner Bang

這款瀏海對額頭較高或是比較寬大的臉型,有很好的修飾效果,而且無論是搭配現在流行的哪種髮型都超適合!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