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台北洗頭髮廊地圖17家推薦!上班族午休、下班後想鬆一下都適合!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節奏快速,許多OL、上班族會利用午休時間到就近的美髮店洗個頭,都會享樂預訂平台FunNow就整理出台北市的洗頭地圖,不管是午休或下班後都超適合。

圖/FunNow

台北洗頭髮廊地圖17家推薦!上班族午休、下班後想鬆一下都適合!


台北OL午休洗頭髮地圖
台北OL午休洗頭髮地圖

1.好 Hair Salon 

髮廊環境高挑明亮,「精油舒壓洗髮」服務只要 399 元,以日本、歐洲進口沙龍洗髮精深層潔淨頭皮與髮絲,能感受物超所值的洗髮體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3-1號

2.CRE.a Hair Salon

洗過的人都說舒服,在大台北地區服務 17 個年頭,均使用各大知名品牌髮品,針對客戶的各種需求均得心應手。推薦植村秀洗雅指方案,洗髮 $300 起。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2號

3.Anvers Hair Design

位在台北市東區巷內,除了能有超值的洗護方案外,迎賓飲料居然有各種酒類可以選擇,推薦舒適洗髮 + Napla娜普菈髮尾修護 $399 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41號2樓(近忠孝敦化2號出口)

4.Baby's Breath salon

少數平日晚上還有服務的店家,如果午休沒洗到頭,晚上來可以來,單獨預定洗頭也非常ok,推薦Fiole 修護洗髮 $400 起。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5-1號

5.烏托邦髮型國度 Utopia Hair Nation

洗髮服務包含免費頭皮檢測、Fiole 植萃紓壓洗髮和修護或角質淨化 2 選 1,並搭配頭部熱敷及頸部舒緩,洗髮方案299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12弄11號1樓

6.NOUS 我們|hair space

選用肯邦茶樹系列與日系 Lebel 專業洗護產品,還有大板梳整髮加拍打釋壓頭部與肩頸的服務,是備受推薦的一家,洗完連肩頸都放鬆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27號2樓

7.Life Art Hair Salon

許多人評價洗頭洗到睡著的一間店,環境明亮廣闊,同時也是星期一少有有營業的美髮店家。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15號

8.3E Hair Salon

挑選的產品堅持不含任何動物實驗、無矽靈,洗髮過程仔細,力道適中,推薦深層舒緩清爽頭皮、葉綠素 / 高效修護雙重奏方案 $299 起。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41巷1-4號1樓

9.Flow Hair Space

地點就在城邦媒體集團和長榮民生大樓附近,採用巴黎萊雅洗髮產品,從按摩、洗髮到吹整僅 30 分鐘,相當適合午休時間不長的朋友們。推薦輕 Spa 洗髮350起。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5巷28號1樓

10.魔髮 Hair Salon

位於西門町國賓大戲院對面,在當地開業 8 年,洗髮過的用戶直呼洗髮認真且按摩很舒服,推薦舒壓放鬆洗髮 $288 起,洗髮過程包含瞬間修護,採用日本 FoRD 橘水保濕護髮素,30分鐘就能擁有水亮秀髮。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5號

11.歐亞髮廊

洗髮方案包含紓壓洗髮、頭皮淨化調理及瞬間修護,是平台上評價很好的髮廊,推薦紓壓洗髮 + 頭皮淨化,贈瞬間護髮 $299 起。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6-1號二樓

12.hss TAIPEI

內採用巴黎卡詩頂級髮品,服務人員為客人洗髮前,會先評估頭皮髮質狀況,說明建議的洗髮精類型,才正式進入洗髮流程,專業洗髮 $300 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7-3號2樓

13.加慕秀

洗髮服務包含舒活淨化頭皮泥,讓頭皮有種呼吸的感覺;秋冬會將頭皮泥改為哥德式三劑護髮,推薦舒適洗髮 + 舒活淨化頭皮泥 $300 起。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8號2樓-3

14.DUCA salon

洗髮過程由設計師一手包辦,洗髮服務還包含哥德式瞬間護髮、日本清涼頭皮水等流程,推薦肌活青春洗髮 + 哥德式瞬間護髮方案 $350 起。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30巷36號1樓

15.Belle Vie Hair Salon

洗髮服務,提供玫瑰、葡萄柚、薰衣草、萊姆、薄荷、鈴蘭茉莉等六種香味洗髮精,也可另外加價升級資生堂淨化洗髮,推薦舒適洗髮 + 吹整方案$240 起。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71號

16.EGO Hair 自我髮藝

肩頸按摩、義大利特芬莉有機髮品洗淨及客製化精緻剪裁、頭皮保養面膜等,午休時間不僅紓壓又變美,推薦方案$699起。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17巷25號1樓

17.IF Hair Salon

洗頭方案包含淺層角質清潔、輕 spa 洗髮和極致水潤素及瞬間護髮,讓秀髮柔順不毛躁,最後以熱敷頸部收尾,推薦方案$499起。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9號3樓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