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 Met Gala女星髮型亮點:宋慧喬公主切、Jennie 盤髮⋯克莉絲汀史都華短髮超吸睛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今年紅毯主題是《卡爾拉格斐:線條之美》(Karl Larerfeld:A Line of Beauty),與會名人們各個使出渾身解術致敬老佛爺,女星們的髮型也有精彩的展現。

圖/getty image、Instagram

2023 Met Gala女星髮型亮點:宋慧喬公主切、Jennie 盤髮⋯克莉絲汀史都華短髮超吸睛

Met Gala

今年Met Gala在台灣時間5/2登場,Met Gala又名Met Ball,是由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所舉辦的年度慈善晚宴,2023年紅毯主題定為《卡爾拉格斐:線條之美》(Karl Larerfeld:A Line of Beauty),Met Gala素來擁有「時尚奧斯卡」的稱號,可見名人們的紅毯造型會有多精彩。

宋慧喬、Jennie獲邀出席

Met Gala出席名單交由主席團隊決定,不僅每年都眾星雲集,名人們也會以最亮眼的姿態登場。像是剛斬獲2023百想藝術大賞視后的宋慧喬、BLACLPINK Jennie不僅出席,還難得的同框自拍。以下就來看看今年Met Gala有哪些亮眼髮型吧!

延伸閱讀

宋慧喬公主切編髮

在百想藝術大賞上以《黑暗榮耀》獲得視后的宋慧喬,馬上就飛往紐約參加今年的Met Gala,以一襲Fendi高訂裸色禮服仙氣出席,有別於百想藝術大賞上優雅中分長髮給人優雅又知性的感覺,在Met Gala上宋慧喬換上公主切和長長的編髮登場,仙氣之餘更有個性,有趣的是宋慧喬的造型師也在Instagram貼出編髮拆下後的模樣,就算是髮量爆炸的長捲髮宋慧喬還是超美啊!

延伸閱讀

Jennie 優雅盤髮

擁有「人間香奈兒」稱號的BLACKPINK Jennie亮麗登場,今年是Jennie首度出席Met Gala,以一襲香奈兒古董洋裝登場,俏皮中又帶優雅,腰間的山茶花讓造型更有份量。髮型上Jennie將髮絲編起後繞於頭頂,有點像是著韓服時的盤髮,不同的是後方髮絲並未盤起,披散的黑長髮優之餘也展現了年輕亮麗的氣息。

Lily Collins 莉莉柯林斯復古短鮑伯

擁有「時尚甜心」稱號的莉莉柯林斯今年以一頭復古的短鮑伯頭登場,經典的鮑伯短髮配上油頭造型,加上髮尾、瀏海的微微捲度,在妝容上搭配亮眼又襯膚的紅唇,呈現復古女伶的造型感。

Anne Hathaway 安海瑟薇 高顱頂公主頭

安海瑟薇則是重現Karl Larerfeld 1990年代繆思女神的形象以致敬老佛爺,以一襲Versace連身裙搭配Bulgari的硬幣項鍊。高顱頂綁髮加上公主頭讓造型更有氣勢,以鮮明的眼線妝容搭配裸色唇彩,展現九零年代的復古風格。

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 高顱頂盤髮

前陣子宣布要演出《美國恐怖故事》第12季的金卡戴珊和妹妹們連袂出席,金卡戴珊以一席Daniel Roseberry設計的珍珠禮服登場,同樣是以高顱頂的盤髮髮型登場,和安海瑟薇的公主頭不同,金卡戴珊將黑髮全部盤起,留下臉側的瀏海並加上自然的波浪。

Kristen Stewart 克莉絲汀史都華 全場最帥

不得不說今年Met Gala最亮眼的一定有克莉絲汀史都華,她以黑白短版西裝、老爺褲搭配樂福鞋,以黑白為主的搭配皆來自香奈兒16/17的早春系列,帶有凌亂感的短髮、毛流感鮮明的眉毛,加上克莉絲汀史都華自帶的瀟灑感,呈現既叛逆又優雅的風格。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