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3 Met Gala紅毯主題將致敬老佛爺!費德勒擔下主席重責,再與Jennie、Rosé同框|時尚大小事

2023「時尚奧斯卡」Met Gala轉眼間即將到來,今年主題確定要向時尚經典「老佛爺Karl Larerfeld」致敬,紅毯亮點預測和看頭以下告訴你:

Photo/ Getty Images、THE MET、Instagram @kimkardashian

2023 Met Gala紅毯主題將致敬老佛爺!費德勒擔下主席重責,再與Jennie、Rosé同框|時尚大小事

2023 Met Gala

2023 Met Gala紅毯主題

說到時尚圈,有誰能過超越Karl Larerfeld?縱橫時尚圈半個世紀,從Pierre Balmain的小助理、在Jean Patou推出人生自己的第一個系列,爾後先後到Chloé、Fendi以及Chanel獨挑設計總監大樑,不只是經典更是整個時尚圈永遠的偶像。

大都會博物館前陣子宣佈了2023 Met Gala的紅毯主題《卡爾拉格斐:線條之美》(Karl Larerfeld:A Line of Beauty),呼應即將在5/5~7/16推出的同名展覽。

延伸閱讀

先來說展覽內容,大都會博物館預告廣集了Karl Larerfeld於1950~2019年間、高達150件設計服飾,連同設計稿一起展出,把重點聚焦在他於不同時期的服裝線條與輪廓上。像是Karl Larerfeld的香奈兒期,大都會博物館就找出裝飾性、結構性、花卉型等不同的廓形。

Chanel 2019春夏高訂系列
Chanel 2019春夏高訂系列

Chanel 2017秋冬高訂系列
Chanel 2017秋冬高訂系列

再說回Met Gala紅毯,明星們其實有相當豐富的資料庫可以參考,不過說簡單也不簡單,老佛爺的精神說到底還是有些抽象,如何重現Karl Larerfeld 的時尚黃金時代,著實是受邀者此次最大的挑戰。話說回來,今年因著《卡爾拉格斐:線條之美》主題,有了金卡戴珊的前車之鑑,明星們或許不敢再穿上獨一無二的「正品」禮服走上Met Gala紅毯。

2023 Met Gala賓客名單

主席陣容

除了Anna Wintour,今年還有球王費德勒、香奈兒品牌大使Penélope Cruz、英國歌手Dua Lipa、英國演員Michaela Coel的加入。

出席明星

日前曾謠傳金卡戴珊一家全遭除名,不過近日外媒陸續傳出2023 Met Gala預測出席明星清單,仍見卡戴珊部分成員的名字,讓人相當期待她們會如何準備這一次的主題。而今年將出席的重點明星有:

Blackpink Rosé

Blackpink Jennie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凱莉珍妮 Kylie Jenner

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坎達兒珍娜 Kendall Jenner

布萊克萊芙莉 Blake Lively+ 死侍 Ryan Reynolds

蕾哈娜 Rihanna

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

貝拉哈蒂德 Bella Hadid

超模黑珍珠 Naomi Campbell

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女神卡卡 Lady Gaga

席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麥莉 Miley Cyrus

海莉比伯 Hailey Bieber + 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千黛亞 Zendaya

凱蒂佩芮 Katy Perry

吉賽兒邦臣 Gisele Bündchen

翹臀珍 JLo

碧昂絲 Beyoncé

尚恩曼德斯 Shawn Mendes

2023 Met Gala將會在5/1紐約當地傍晚時間6:30開始,請持續鎖定《美麗佳人》為你帶來最新的時尚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