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韓綜女神美珠MIJOO夏日出遊妝髮造型這樣搭,這款綁髮跟墨鏡是絕配!

有在看韓綜《玩什麼好呢》的人一定對韓國女團Lovelyz出身的美珠MIJOO不陌生!擁有活潑灑脫的性格和性感甜美的外貌,反差感吸引大批粉絲。
韓綜女神美珠MIJOO夏日出遊妝髮造型這樣搭,這款綁髮跟墨鏡是絕配!

李美珠 MIJOO

Lovelyz是韓國Woollim娛樂旗下於2014年推出的女團,美珠就是其中的成員之一,2021年Lovelyz全員的專屬合約屆滿不續,團體形同解散。在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第六感》表現亮眼的美珠也加盟經紀公司Antenna,以SOLO歌手的身份推出作品。


美珠在節目上活潑不計形象大方表現的模樣和歌手美珠性感甜美的形象反差超大,這樣的「反差萌」也深受觀眾喜愛。

美珠過去的旅遊照充滿夏日氛圍,季節感十足的妝髮造型同時兼具女神風範,一起來看看美珠是怎麼搭配夏日妝髮的!

美珠夏日妝髮Tips1. 輕盈層次長髮

美珠留有一頭柔順亮麗的黑髮,但在炎炎夏日過於厚重的長髮只會更加汗流浹背。可以看到美珠頭髮雖長但有明顯層次,讓長髮更飄逸的同時也更輕盈好整理,大幅縮短吹髮時間。

延伸閱讀


美珠夏日妝髮Tips2. 公主頭

如果想讓造型看起來更清爽,把頭髮綁起來是最佳選擇,其中又以公主頭最為受歡迎,同時兼具甜美和造型感,不會太俐落但又能讓五官整個露出來!也是美珠私下常用的髮型之一。

延伸閱讀


美珠夏日妝髮Tips3. 公主頭x髮夾x墨鏡

至於想要讓公主頭更有度假、出遊的造型感,那像是髮夾、墨鏡等配件絕對少不了!大家是否也有想把墨鏡掛在頭上,結果卻因為頭髮一直不小心滑下來、無法固定的狀況呢?此時搭配公主頭再適合不過,綁髮固定處形成一個卡住墨鏡的位置,或是可以把塞在耳後的頭髮用小黑夾夾著,這樣塞墨鏡時也會更好固定。

延伸閱讀

美珠夏日妝髮Tips4. 雙辮子

除了公主頭外,將長髮全部以簡單的三股辮手法編成辮子也很適合夏天!簡單好上手之餘,給人的感覺更有活力,也能呈現自然率性的街頭感。

延伸閱讀


美珠夏日妝髮Tips5. 簡單底妝+眼妝

從美珠的照片可以看出來,他在妝容上不會有太多色彩,一切簡單為主,東西越少、越不容易脫妝,帶出門旅遊的彩妝品也更加方便。做好防曬、畫好眉毛,再簡單上個眼線和睫毛膏,頂清透的妝效也讓人看起來更清爽。

延伸閱讀

美珠夏日妝髮Tips6. 果凍感水光唇

而整個妝容的重點,美珠會放在雙唇。選用粉嫩感的水光唇彩,微微超出一點唇峰讓嘴唇看起來更加豐盈,也增添好氣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