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Water Bomb女神權恩妃火辣身材引注目!為SOLO努力瘦身,每日Routine公開

過去擔任限定團體IZ*ONE隊長打出知名號的恩妃,近期參加WATERBOMB 2023 活動以比基尼造型登台演出,好身材令大家驚呼連連,身為女偶像,恩妃也在節目上公開過自己的健身、飲食Routine。
Water Bomb女神權恩妃火辣身材引注目!為SOLO努力瘦身,每日Routine公開

權恩妃

2014年時曾以舞者身份活動過,也曾以8人女團Ye-A出道,後加入入Woollim娛樂當練習生,也成為INFINITE、Lovelyz的師妹。開始有更多人認識恩妃是在2018年選秀節目《PRODUCE 48》播出時,最後以限定組合IZ*ONE隊長身份出道,團體活動結束後在2021年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

隱藏版火辣身材

其實粉絲們一直都知道恩妃的身材凹凸有致,最近恩妃參加WATERBOMB 2023登台演出,因為是與潑水相關的活動,恩妃身著比基尼和薄紗登台,罕見大方露出火辣身材,也讓不少觀眾直呼「原來恩妃這麼辣!」。

曾極端減重告誡粉絲千萬別學

雖然身材凹凸有致,但為了出道恩妃也經歷過辛苦的時期。曾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為了回歸在短時間內快速減重,曾經一天只吃一顆蘋果,甚至還是切片後分著吃,導致偶爾上台會有暈眩狀況,才知道身體其實負荷不了。也在節目上告誡粉絲「千萬不要這麼做!」

Moring Routine 必備伸展&冥想

在《Follow Me》節目中,恩妃公開了自己準備時期的Morning Routine。每天早上都會先進行伸展,從脖頸、肩膀開始,到手臂和雙腿等等,將肌肉舒展開來,是個幫自己開機的儀式;伸展完後會進行簡單的冥想,最後以沖泡粉類的營養補充品開啟一天。

延伸閱讀


吃貨靠穀物棒忌口

恩妃曾在節目中提到自己又練舞、又健身,其實運動量很大,不過如果沒有調整飲食,是沒辦法順利達到瘦身目標的。其實也很喜歡澱粉、重口味的食物,但為了維持身材必須忌口,漸漸的才戒掉澱粉、甜食等等。在回歸期或像是準備出道的那陣子,因為拍攝、宣傳行程相當緊湊,偶爾也會有無法定時用餐的日子,會先吃燕麥棒、能量棒等等穀物棒,讓身體機能不至於太過混亂,或是平時嘴饞想吃零食時也會用這些相對健康的食品代替。

延伸閱讀


器械皮拉提斯維持線條

恩妃的舞蹈實力眾人皆知,除了大量的練舞之外,恩妃也常常做在韓國相當流行的器械皮拉提斯,溫和且有效的訓練肌肉,同時也維持身材線條。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