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韓國瘦身網紅Apple Kim:只要養成這個習慣 就算不想節食想瘦下來也絕對沒問題!

韓國瘦身網紅Apple Kim:只要養成這個習慣 就算不想節食想瘦下來也絕對沒問題!

Edit/fish Source/applekim2 @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不管是常坐在辦公室的妳、還是生完小孩很想瘦回從前的妳,就算運動了、控制食慾了,是不是還是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呢?


每天工作忙碌,下班後總是想癱軟放鬆,或是用各式各樣的美食來紓壓,如果妳跟編一樣是這款人,的確很難把「減肥、瘦身」放在心上…(搥)。今天編就要來分享,韓國有一位已經是2個小孩的辣媽Apple Kim,她在IG上分享的身材照片張張辣翻,當然也看到她曾經微胖的身型,到底是如何瘦下來的呢?Apple Kim認為:「最有效的瘦身法其實不是控制每天的卡路里攝取量,又或者戒吃碳水化合物,而是控制進食的時間。

想在最短的時間瘦下來,Apple Kim說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嚴格控制進食的時間,透過限時進食 (Intermittent fasting來讓身體在需要能量的時候進食,不需要能量的時候休息。重點是每天給身體至少14個小時的休息時間,然後在10小時內完成3,比方說8點吃早餐、12點吃午餐及6點吃晚飯。



當然,這對於有吃宵夜習慣的人一開始一定會不適應,因此可以先觀察自己的飲食習慣和身體狀況,將空腹時間先由12個小時開始,在拉到14、甚至16小時。只要撐過一開始的2-3週身體就會開始習慣,在睡覺的時候就能夠燃燒更多的脂肪!不想靠節食減肥的可以試一試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