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跟韓國歐逆學1:2:7飲食技巧吧!每天吃飽飽 4個月輕鬆減9公斤!

韓國IG網紅金俊熙每一餐都會盡量遵循1:2:7的飲食法,主要以蛋白質為重的飲食方法,體重從高達63公斤瘦到48公斤,快來看看他的減肥飲食菜單吧!
跟韓國歐逆學1:2:7飲食技巧吧!每天吃飽飽 4個月輕鬆減9公斤!

Edit/fish、 Source/ evajunie@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我們都知道這個永恆不變的道理: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只要維持得好、保養得當,就算年過40也不輸青春的美眉!42歲的韓國明星金俊熙歷經失婚和流產,不但沒有放棄自己,反而更積極面對人生—就是努力保養好自己,近年還成為南韓美魔女代表。儘管只有48公斤,但是她擁有完美的胸型和翹臀,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身材,其實她也曾經微胖過,體重高達63公斤,到底她是如何瘦下來的呢?

金俊熙透過IG分享自己的瘦身菜單,主要以蛋白質為重,同時進食高纖及複合碳水化合物,如糙米飯及紅薯粉;她透露自己每一餐都會盡量遵循1:2:7的飲食法:1/10是碳水化合物,2/10是蛋白質,而7/10則是清水

很多人都著重於碳水化合物、脂肪或蛋白質的攝取量,但都忽略了喝水的重要性!

雞肉和紅薯是她最常見的減肥菜色,以一餐計,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質的比例會維持於~1:2,例如是200克的白烚雞胸肉配80-100克糙米飯或紅薯粉,然後喝大量的清水。

蔬菜方面則不會刻意量度份量,花椰菜、紅椒、番茄都是她常吃也愛吃的,大家快快學起來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