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練出夏天比基尼美背就這3招!不但虎背熊腰斷捨離、還可以消除肩頸痠痛!

要夏天了,說好的比基尼身材練好了嗎?職場女性最常面臨到的就是長時間面對電腦,造成駝背的問題,駝背就算了,長期下來,還有可能養出虎背熊腰、烏龜頸和蝴蝶袖的身形!

Source/pinterest、www.marieclaire.com.hk

練出夏天比基尼美背就這3招!不但虎背熊腰斷捨離、還可以消除肩頸痠痛!


今天就要介紹3招簡單又容易的瑜珈動作,每天睡前花15分鐘,不但能夠改善駝背、虎背熊腰及蝴蝶袖等多種困擾,還能練出迷人的比基尼香肩美背,也可以改善睡眠品質、消除肩頸痠痛,一舉多得!

1. 眼鏡蛇式

這個動作可以強化脊椎後部的肌肉拉開,改善緊繃感,同時打開胸腔來減輕胸悶以及呼吸不順,並且幫助壓力,改善睡眠品質。

步驟1:趴在瑜珈墊上,手掌支撐於胸部兩側做準備。
步驟2:吸氣,雙手撐地幫助上半身抬離地面。停留並呼氣吸氣3-5次。

2. 側平板式

步驟1:先採前平板式姿勢、用雙手和雙腳腳趾將身體向上撐起。
步驟2:吸氣,左手用力撐地,將身體朝右側轉動。
步驟3:右手往上打直延伸,停留並呼氣吸氣3-5次。
步驟4:再次吸氣時,換邊開始。

3. 橋式
這個動作可以強化髖關節、骨盆,同時打開胸腔,改善駝背及睡眠品質。

步驟1:平躺於地,屈膝保持在舒適角度,雙手放置兩側,將背部往地面平貼,收緊肚子預備。
步驟2:臀部抬起,讓身體呈一直線,停留並呼氣吸氣3-5次後回到初始姿勢。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