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想練翹臀卻怕練到腿變粗?維秘超模Josephine Skriver公開3招不粗腿的提臀運動!要學起來!

想練出夢寐以求的翹臀,大家可能第一時間會想起深蹲運動。的確,深蹲只要技術掌握得當,是能夠有效的鍛鍊臀部肌肉,但只要動作不正確,很有可能會同時鍛鍊到大腿前側肌肉,因此讓大腿有粗壯的感覺。
想練翹臀卻怕練到腿變粗?維秘超模Josephine Skriver公開3招不粗腿的提臀運動!要學起來!

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Josephine Skriver IG

擁有蜜桃臀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Josephine Skriver近日大方分享自己最愛的提臀運動-橋式Glute Bridge,練出翹臀的同時不會讓大腿變得粗壯,馬上看看這個動作的正確姿勢!


步驟1:仰臥躺下,屈膝,雙腳分開一點間距,雙手放旁邊。
步驟2:縮緊臀肌,將髖關節推離地面,留意背部不要過度抬高,上下肢平直即可。
步驟3:到達頂部時夾臀並微稍停頓2秒,然後回到原來位置。放下的時候依然要夾緊臀部,不要放鬆。

注意:提高時一定要夾緊臀部,只因臀部肌肉發力向上推。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