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追劇時不要閒著!不妨做這1個動作 可快速減掉腰間贅肉!

久坐辦公室、沒有運動習慣的女性,長年累月下來腹部會愈來愈容易堆積脂肪,尤以腹部兩側的贅肉最難減!

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

追劇時不要閒著!不妨做這1個動作 可快速減掉腰間贅肉!


想減腰部的脂肪,除了在飲食上控制進食油份高的食物,還可以多做有氧運動,對於消耗體脂特別有效!然而,大家都知道運動和飲食對於瘦身有一定的效果!但,身為工作繁忙的職業女性,要騰出一小時到健身房爆出一身汗很有難度,沒關係!現在就在這裡推薦一招追劇、甚至在辦公室(午休時間)都可以做的運動,幫助妳更有效地鍛鍊腹部兩側肌肉,加速脂肪燃燒!

啞鈴側身提拉 Dumbell side bend

1.雙腿與肩膀同寬,膝蓋稍微彎曲,一手拿著啞鈴(2-3KG),一手彎曲放於頭後面。

2.身體向一邊彎曲,保持下身穩定。

3.回到原來位置,重複動作10-15下,然後換邊。重複3組。

延伸閱讀

小提醒:

1.動作期間眼望前方(剛好可以盯著電視追劇),避免頭部向下垂低。

2.背部挻直,收緊腹部。

3.動作期間應只用上核心肌肉,其他部位保持靜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