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由100KG狂減至50KG!韓國歐膩 Jini分享10個飲食小技巧!

想減肥的妳我都知道,健康飲食絕對是重要的一環,但說很容易做很難,美食當前要忍住談何容易?到底如何才能夠有效地減少卡路里的攝取呢?
由100KG狂減至50KG!韓國歐膩 Jini分享10個飲食小技巧!

Source/play4justina IG、www.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

身高166公分的韓國歐逆Jini體重曾經高達100公斤,下定決心減肥後,靠著運動和飲食怒減50公斤,成為不少姐姐妹妹學習的榜樣!最近她在IG分享了10個飲食小秘訣,想以最少的苦減掉最多的贅肉就趁現在學起來!

1.喝大量的「溫水」

Jini一起床會吃新鮮水果、蕃薯、或少量無糖麥片(約25克)加喝1公升的溫水做早餐,一整天大約會喝2-3公升的溫水。

2.戒吃或大量減少進食澱粉,例如白飯和麵條

3. 午餐可以多吃蛋白質
蛋白質擁有最高的食物生熱效應,且最不容易被轉化為脂肪,因此Jini鼓勵大家用更多的蛋白質(各種肉類和豆類等)來代替碳水化合物(白飯、薯仔、麵條…等)以及脂肪的攝入。這樣不僅能夠讓妳在一天中燃燒更多的熱量,還能夠增加飽足感。

4.千萬不要挨餓

挨餓會降低身體的代謝率減低新陳代謝引起暴飲暴食的機會,所以肚子餓的話可以吃健康小食充飢,堅果、小番茄、或黑咖啡都是不錯的選擇。

5.如果想吃高卡路里的食物,可以在早餐或午餐時吃
溫馨小提醒:每週不可以吃超過一次喔!

6.進食一定要定時
有很多人都有「肚子餓再吃、不餓就不吃」的壞習慣,這一定要戒掉!Jini建議7點吃早餐、12點吃午餐、7點吃晚飯,睡前的4小時不可以進食。

7. 養成自己下廚的習慣
這樣除了可以均衡每天的營養,還可以避免攝取過多添加防腐劑和鈉的食物。

8. 吃得清淡

Jini的午餐通常會有1/3澱粉質(例如蕃薯)、1/3蛋白質( 鮭魚、鴨肉、雞胸肉、雞蛋或鮪魚)、以及1/3蔬菜(如羽衣甘藍);而晚餐大多數以雞胸肉、鮭魚、蝦或雞蛋沙拉為主。

9.不要一下子改變飲食習慣
一下子改變飲食習慣會讓身心不習慣,堅持不了很快就會放棄!嘗試慢慢地改變著,將健康飲食變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一個減肥方法。


10.如果某一天吃多了,就要增加活動量
哪怕只是10分鐘的運動,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幫助喔。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