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什麼!每天吃5餐半年竟然減了18公斤!當然還(必須)搭配瘦身運動

誰說吃貨這輩子都和減肥無緣?來自韓國的超強健身達人Suji做到了!她表示自己一天要吃5餐,半年後減了18公斤!現在就趕緊看看她是怎麽辦到的!
什麼!每天吃5餐半年竟然減了18公斤!當然還(必須)搭配瘦身運動

Source/ lovely_szi@instagram、www.mcchina.com

天氣越來越熱,每天一走出辦公室就開始飆汗,路上的女生也愈穿愈少,彷彿在提醒自己:請減肥,因為再也無法靠衣服遮蓋贅肉了!但坦白說,夏天的誘惑真的不少,各式美味的冰品果汁和甜食、甚至冰涼的啤酒都是誘人好滋味!但其實它們都是增肥的元兇啊!

到底愛吃的人有機會瘦下來嗎?答案是肯定的,這位韓國小姐姐suji就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一日5餐吃飽飽,她靠4招狂瘦18公斤

如果妳受夠了每天只能喝白開水的地獄式減肥,可以考慮suji的方式,她表示自己一整天下來竟然吃了5餐,而且充滿飽足感。現在就來揭曉她的吃瘦秘訣吧!

1.5餐營養豐富均衡

早餐通常吃蛋白、乳酪、藍莓、蘋果和番薯,午餐吃100克雞肉、番薯、香腸以及50克南瓜,晚餐是150克糙米和100克雞腿。在正餐之間會加喝排毒果汁或吃涼麵。

2.水果的選擇上,suji會推薦葡萄柚

因為葡萄柚不僅熱量低,纖維含量還很高,不用吃很多就可以增加飽腹感。

3.自製綠豆水

很多女生都喜歡在夏天喝點綠豆水,它確實對身體有很大的益處,綠豆飽含鈣、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豐富的食用纖維還能幫助排便。

延伸閱讀

4.維持運動習慣很重要

要想健康瘦下來,運動當然也是不可缺少的,Suji每天至少會做半小時的重訓,100下深蹲+多項強度訓練,她也會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30分鐘。

以下照片suji同樣都是54公斤,但有做運動跟沒有做運動那個身型跟緊實度就有差別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