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47歲性感女神莎莉賽隆減肥成功 星級健身教練De Santis公開3大瘦身菜單!

47歲奧斯卡影后Charlize Theron莎莉賽隆幾年前於主演的《厭世媽咪日記Tully》電影中,為了更想貼近真實生活,在戲裡育有3子的她不惜增胖多達25公斤!後期還因身體攝入過多糖分而一度陷入憂鬱。
47歲性感女神莎莉賽隆減肥成功 星級健身教練De Santis公開3大瘦身菜單!

Source/ charlizeafrica@instagram、《厭世媽咪日記Tully》電影劇照、www.marieclaire.com.hk

《厭世媽咪日記Tully》殺青後的莎莉賽隆儘管身體狀況不如從前,但還是非常積極自律地鏟肉,回復原有的性感纖細體態。其實早在15年前她曾為電影《女魔頭Monster》狂吃薯片和甜甜圈增肥15公斤,近年為了拍攝《玩命關頭8》、《極凍之城Atomic Blonde》等電影練出健壯身型,到底她是如何達成胖瘦自如的狀態?她的健身教練Fedele De Santis早前在訪問中公開莎莉賽隆的飲食和運動習慣,相當值得筆記,現在就來看看吧!

1. 低卡路里的飲食
De Santis建議慢慢降低每日的卡路里攝取量,多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例如雞胸肉、鮭魚、雞蛋等;多吃深色的蔬菜水果,例如有機的羽衣甘藍、菠菜、藍莓等;以及千萬要遠離經過加工的澱粉類,如白飯、河粉、麵包、以及油炸和肥肉、當然還有甜食等高熱量的食物。

2. “慢慢”、循序漸進的調整飲食

De Santis表示,一下子改變飲食習慣會讓身體處於超負荷狀態,很容易導致身心交瘁。健康飲食不應該只是一個過程,而是一個生活習慣,學會跟自己的身體溝通,一步一步地減低卡路里攝取量,身體就會慢慢適應,體重自自然然會回落。

3. 以芭蕾舞為基底的健身訓練

De Santis為莎莉賽隆設計的訓練以芭蕾舞(Barre)為基底為主,除了可以運動到不同群組的肌肉,亦可以避免下身過分粗壯。除此之外,她也會堅持做35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加快身體的代謝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