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泡腳瑜珈喝茶…明星們的養身健身項目都有什麼呢?

進入微涼的秋日,許多人開始計畫泡湯之旅,似乎到了秋冬季節很多人都開始養身了起來,現在就來盤點少女時代俞利、李孝利、時尚潮人Irene Kim、孫儷、還有小清新周冬雨等等她們日常的養身/健身,趕緊來瞧瞧!

Source/ www.mcchina.com、 Pinterest、孫儷微博、孫儷@instagram、zhoudongyu@instagram、yulyulk@instagram

泡腳瑜珈喝茶…明星們的養身健身項目都有什麼呢?

孫儷推薦日常泡腳 

孫儷因為愛泡腳、也愛推薦泡腳,所以榮獲”泡腳娘娘”的稱謂,雖然不至於到每日狂推薦,但每逢節氣,孫儷都會發出養生小提醒,給大家的建議都是:”認真泡腳”!尤其是上班族,每天長坐辦公室下半身循環不好,所以如果可以,養成睡前泡腳15~20分鐘的習慣,可以促進循環,也能因此緩解下半身水腫的問題。此外,如果要泡澡,可選擇功能性的入浴劑或者浴鹽,比起直接用熱水要好多了,怕燙的人可以試著一進一出的泡法,時間夠的話,每天泡半身浴還有助於減肥瘦身!



周冬雨推薦五花茶 專治不愛喝水的人!

小清新周冬雨喜歡喝花果茶來排毒,她推薦了一款五花茶,清熱祛濕,超適合不愛喝水又想養生的水水!內容物包括了菊花、金銀花、羅漢果、甘草、槐花等,將所有材料放入鍋中清水煮開,小火煮五分鐘即可,飯後來一杯很解膩!其實如果想要讓喝水變成一件養生的事,那麽蔬果排毒水就是最適合懶人了!草莓,黃瓜,青檸再加上一點薄荷葉,直接放進梅森杯裡面,看起來好喝,就自然而然的喝下肚了喔。



少女時代俞利推薦檸檬碳酸排毒水

少女時代的yuri俞利每天外出時一定會隨身攜帶檸檬碳酸水,這麼做不僅減重成功、還能在一星期內改善肌膚狀態,檸檬碳酸水的製作非常方便,食材只需要準備一顆檸檬一瓶碳酸水,檸檬切半後榨汁,再將少量的碳酸水倒入檸檬汁裡,這樣能防止之後碳酸水溢出來,最後再重新倒回瓶子裡,一天一瓶,能夠很快改善肌膚問題,屬於detox的一種方式!


李孝利推薦花式瑜珈

濟州島民宿的主人李孝利,自從搬到濟州島的別墅後就開始她的養生生活,除了實行吃素生活,李孝利還大力的推廣瑜珈養生大法,她在自家民宿的庭院開設瑜珈補習班,三年的堅持,已經練就了完美的力量型身材,除了傳統的墊上瑜珈,李孝利更挑戰了飛行瑜珈,這能夠提升身體的柔韌性和協調性,超模Irene Kim也是飛行瑜珈的狂熱者,get完美背影,還兼具了纖細的身條和力量感的肌肉線條,飛行瑜珈不僅養生還是塑身神助攻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