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還在餓著減肥?NoNoNo!妳需要更科學的「代餐減肥法」!

每每一說到減肥就一定會被建議這兩樣:節食和多運動。不過有人因為想要迅速瘦下來,就用了”餓著”這招,其實這並不好也不健康。
還在餓著減肥?NoNoNo!妳需要更科學的「代餐減肥法」!

饑餓的減肥減掉的都是身體的水分,而且長時間的饑餓會導致衍生各式各樣的健康問題,有些人甚至危及到生命!分享幾款代餐,讓妳既科學又有效的減肥吧。

什麽是代餐減肥?

代餐減肥法是安全、健康、又有一定程度效果的減肥法,它集中了營養均衡、效果顯著的特點!代餐,顧名思義就是取代部分或全部正餐的食物。一般代餐食品具有高纖維、低熱量、易有持續飽腹感的特性,抑制人的饑餓感,進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在進行代餐減肥時,必須特別注意以下3點:

1. 多運動: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其實就是適當的運動,但是由於現在的條件所限,很多女生並沒有專門的時間出去運動。那就做一些簡單的室內運動吧,請一定要是有氧運動,這樣才能真正的燃燒脂肪,比如室內健身操,看電視的時候做做高抬腿等等。

2. 多喝水:在體內脂肪燃燒的時候,需要水分幫助排出代謝,而且減肥的時候很容易脫水,所以減肥期間最好保持每天兩升左右的水。

3. 杜絕零食:這點就不用多說了,牢記減肥的時候一定要:閉上妳的嘴,邁開妳的腿。

幾種代餐給大家參考:

黑豆代餐粉

黑豆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維生素E,能清除體內的自由基,減少皺紋,達到養顏美容、青春無敵的目的。黑豆還具有纖維質含量高、高蛋白、低熱量的特點,最適合作為代餐食品。

魔芋代餐粉

魔芋粉是一種“0脂肪”的食物,具有較多的纖維,甚至能夠在減肥的時候幫妳“吸收”熱量,幫助減肥。而且魔芋中含有較多的纖維素,人體吃進去後,就會增加飽腹感,具有非常好的潤腸通便的效果。

燕麥

燕麥富含維生素,和少量鈣質,蛋白質含量挺高。所以,吃完燕麥是會有飽腹感的。而且吃燕麥減肥的時候一定要買純燕麥,不要圖省事買超市包裝袋的即溶沖飲,其實熱量也是很高的。

酵素代餐

不知道什麽時候起,酵素開始紅起來了!酵素代餐是一種很科學的減肥法,酵素能分解排除腸道與體內毒物,調整新陳代謝,重新調整人體平衡能力,促進沈積的脂肪大量分解。市面上有很多沖飲的酵素代餐粉,口味很多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果蔬纖維代餐粉

還有專門用來代餐的果蔬纖維代餐粉,被稱為腸道清道夫,有清除腸道毒素的功效,並且營養充足,富含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是天然高效的減脂營養物質。值得注意的是,用果蔬纖維代餐粉來減肥的時候就要註意一下減少一下維生素的補充,防止維生素中毒。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