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這個必學!1組負重訓練+3個伸展操 讓妳正確有效瘦小腿!

很多女生都有小腿瘦不下來的原因,造成小腿粗的原因有很多,包括走路、跑步姿勢不對,或是工作原因經常穿高跟鞋,再不然就先天遺傳性肌肉腿…

Source/小紅書、Pinterest

這個必學!1組負重訓練+3個伸展操 讓妳正確有效瘦小腿!

如果妳想瘦小腿就得了解清楚它會粗的原因,以下的動作是適合女性塑型小腿的有效方法,但是切記:

1、不要負重,減少小腿肌肉壓力。

2、速度稍快減少腳趾發力。

3、訓練個數盡量保持30個左右,多個數以達到減脂塑型的效果。

4、結束時的伸展一定要充分到位。

5、肌肉型小腿訓練之前建議先用滾輪按摩放一下。

【瘦小腿訓練+伸展動作】

動作:重心在前腳掌,腿部伸直,腳跟盡量向上抬,速度快些,每次25-30次,總共做3組,並搭配伸展動作。

伸展1:左右各20秒*3次

後腳跟使力,重心稍微向前,腳尖盡量往回勾,伸展完慢慢轉一下腳踝。

伸展2:左右各20次*3組

注意前腿膝蓋不要超過腳尖,後腿膝蓋伸直,腳後跟用力往下踩,雙手使力推動上半身,臀部往下拉。

伸展3:左右各15秒*3次

伸展的一條腿伸直,腳尖回勾,另一條腿微微彎曲,抬頭,背挺直。

延伸閱讀


【第六屆全台最粉「裙襬澎澎RUN」10/24淡水漁人碼頭溫暖登場!】

齊心關懷乳癌防治 穿上粉紅澎裙跑起來~

※立即報名→https://bit.ly/2ETaorB

※最新消息一手掌握→https://bit.ly/2CGIca4

※更多粉紅名人idea→https://bit.ly/32k2kt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