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學起來!短期速成「週末三日減肥計畫」專為3分鐘熱度、多外食的人設計

利用週末或休假日,輕鬆實行三日減肥計畫,只要在早、中、晚三餐集中火力單喝瘦身湯,就能將體內毒素及老廢物質一掃而空,讓妳找回易瘦體質。

Source/采實文化、Pinterest、instagram@babebani

學起來!短期速成「週末三日減肥計畫」專為3分鐘熱度、多外食的人設計

這套「週末三日減肥計畫」是讓妳擺脫水腫及便祕,加強身體循環,並親身感受身體暖呼呼的效果!它很適合在休假日輕鬆實行,是沒有壓力的減肥法,妳只需要集中火力地喝著自製瘦身湯,將囤積體內的毒素及老廢物質一掃而空,身體淨化之後,就能使身體歸零,變成易瘦體質!

【週末三日減肥計畫】:

早餐

早上用來排泄廢物,多喝不會造成腸胃消化負擔的濃湯,將體內毒素一掃而空,Ex:淨腸濃湯(以下將附上作法)。

午餐

建議多加海藻類、蕈菇類、青菜等瘦身力佳的食材,提升排毒力和代謝力。Ex:磯香海苔湯、波菜湯、排毒蕈菇湯。

晚餐

瘦身湯喝幾碗都行,睡前三小時禁止飲食。Ex:磯香海苔湯、波菜湯、排毒蕈菇湯。

注意事項:

1.三天內,早中晚三餐只喝瘦身湯;早餐喝淨腸濃湯,午餐和晚餐喝瘦身湯。

2.在瘦身湯裡多加三種瘦身食材;用海藻類、蕈菇類及青菜加強代謝力&排毒力。

3.瘦身湯喝幾碗都行!

4.飲料切記不能加糖。

【早餐淨腸濃湯的製作方法】

早上是用來排泄的時間,用「淨腸濃湯」讓身體清淨一下,能補充必需營養素,兼具排毒效果,更能使代謝大幅改善。

材料(一碗)

瘦肚湯湯底……1杯

A 雞高湯粉……1/2小匙、水……150ml

作法

1.將瘦肚湯湯底和材料A以食物調理機打碎;若不愛吃蒜頭可省略不加。

2.將步驟1的材料倒入耐熱容器中,輕輕包上保鮮膜後,以微波爐加熱約一分鐘,再攪拌均勻。

保存方式

可以一次做多一點,將瘦肚湯湯底打碎,再分成一餐的份量用密封袋冷凍保存。吃之前加入材料A溫熱即可。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