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宜蘭「日荷AVEDA Spa」充滿木質綠意的文青Spa館,來場一日放鬆小旅行

假期不妨安排一場放鬆的小旅行,位於羅東的「日荷AVEDA概念店」,提供美髮、美體Spa及美甲服務,從頭到腳的全方位保養,以慢步調享受純淨的個人舒緩時光!
宜蘭「日荷AVEDA Spa」充滿木質綠意的文青Spa館,來場一日放鬆小旅行

坐落在宜蘭市區的百年老街,日荷AVEDA概念店,店內裝潢以木質建材搭配綠意裝飾,宛如一座都市秘境,店內使用AVEDA全系列產品,以AVEDA特有的花植純香,讓人彷彿置身森林之中解壓。希望成為吵雜都市中的一座綠洲,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充分享受個人靜謐的療癒空間。

舒壓放鬆的綠意空間

一走進店內,一樓櫃台諮詢區可見滿滿的AVEDA商品擺在牆面,因AVEDA秉持著環保愛地球的觀念,整體店內使用熱帶香杉以大自然的風格呈現。

來到此地的客人,店內會招待AVEDA康福茶,裡面的薄荷葉跟甘草可以助眠跟舒緩,孕婦也能安心飲用。

隱藏在後面的空間別有洞天,可見一個能透進陽光的天井,以綠意植栽搭配白灰色石磚和刷舊感的洗手台,此區為公共盥洗室,附AVEDA洗手液和身體乳液供客人使用。

二樓則為美甲和美髮的空間,使用的美甲產品為知名無毒指甲油品牌NAILBERRY和英國甲彩butter LONDON

美髮區延續熱帶香杉的木質風格,空間給人明亮溫馨的感受,提供頭皮護理療程、洗髮和護髮等頭髮保養服務,並未提供剪髮。

按摩放鬆好舒眠

日荷的店長兼芳療師Choya以及她的團隊擅長全身放鬆和暖宮課程,現代女生喜歡吃喝冰品,脂肪很容易堆積在子宮,藉由按摩放鬆以及溫灸儀暖和子宮,可以讓經前幾天比較順比較舒服,不容易有經塊或是經痛,並且可以排的比較乾淨。

Choya分享到,因為長時間久坐和操作手機、電腦,肌肉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甚至晚上睡覺時躺在床上仍不自覺緊繃,進而倒是睡眠問題。藉由聞香跟嗅香可以達到放鬆,還可能特別偏好某個味道,而不自覺地提升放鬆的感受。

Choya說道,芳療和任何形式的按摩都不是越痛越好,而是應該要有放鬆想睡覺的感覺,透過按摩讓血液有更好的循環。一般來說,人的身體會自行排掉不需要的廢氣,6~7%是藉由皮膚排掉,其餘是藉由排泄,但現代人壓力太大,皮膚跟排泄都達不到身體因有的量,但芳療可以得到適當舒緩及放鬆,讓身體代謝回到應有水準,因此很多人原本不易睡好覺的,回家都容易睡得比較好。

⬆️按摩後會提供日荷下午茶,都是低糖健康的甜品。

首推客製化美體Spa

店長Choya最推薦日荷的個人客製化課程,也是最受客人喜愛的療程之一,會根據個人身心裡狀況與希望著重部分,搭配客製化設計手法,整個流程為:諮詢、沐浴、足浴、聞香儀式、課程、日荷下午茶。一次五堂課,定價2200-2800左右。店長強調,目前的價格是很實惠的,首次體驗還有折一千塊,十分歡迎大家前來坐坐。


宜蘭日荷AVEDA概念店資訊

預約電話:0981980382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191號

到宜蘭還可以去這裡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