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小紅書爆紅生酮料理—花椰菜披薩食譜來了!吃到飽也不怕長肉!

喜歡自創生酮料理的小紅書美食達人茉莉餐桌_Molly日前分享了一道餅皮是利用花椰菜製作的披薩,受到減肥期網友們熱烈迴響,現在就來看看怎麼做!

Source/小紅書、Pinterest

小紅書爆紅生酮料理—花椰菜披薩食譜來了!吃到飽也不怕長肉!

Photo/茉莉餐桌_Molly@小紅書
Photo/茉莉餐桌_Molly@小紅書

小紅書自創生酮料理達人茉莉餐桌_Molly說,自從飲食改吃生酮後讓她瘦了約7.5公斤,因為減肥期的人很長一段時間得克制不能碰碳水化合物,但卻抵擋不了身體心裡的渴望,基於此,她想到利用低碳高蛋白的食物來取代日日夜夜思念的高熱量食物,最近就製作了一款豐富美味的花椰菜Pizza,現在就來看看怎麼做!

無敵美味花椰菜披薩

/清單食材/花椰菜、起司、培根、少許鹽、黑胡椒、雞腿肉

餅底製作:

1.花椰菜用料理機打碎,然後把水分擠掉,烤箱預熱180度;將花椰菜和起司混合烤大概15分鐘,注意看顏色變化,這個時候一定要守著妳的餅皮。

2.半焦黃之後,將煮熟的雞腿肉、培根、任何妳想要放的生酮食物放上去,然後再加蓋一層起司,繼續烤!

3.待起司融化就大功告成了!開吃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