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73歲Vera Wang不靠節食維持身材!抗老凍齡、逆天長腿…完整減肥菜單公開

婚紗設計師Vera Wang因自拍超好身材照片讓網友們驚嘆不已!73歲的她,完美身材、逆天長腿和緊緻的肌膚再度成為大家的話題,到底怎樣才能像她一樣擁有凍齡外型呢?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Instagram、Edit/Eri

73歲Vera Wang不靠節食維持身材!抗老凍齡、逆天長腿…完整減肥菜單公開

之前介紹過Vera Wang緊實零贅肉的身材完全就像17歲少女,狀態好到讓人驚豔不已!

今天就要來說說她是如何保養+維持好身材的!

找一項愛的運動持之以恆

雖然Vera Wang說自己不愛運動,但因為疫情關係,她還是比以前做多了運動如重量訓練,雖然只是舉輕輕的2~3磅,但是每天都會堅持著做,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之餘、還可以矯正一下自己的姿勢。除了,她也很喜愛踩單車,不管是在室外還是室內,踩單車能增強個人的靈活度,強化關節、骨骼,更有瘦身之效,怪不得Vera Wang的身材能長久下來保持得那麼好。

吃對的食物 從不節食

Vera Wang表示自己從來都不會為了減肥而漏掉任何一餐,反而她會選擇對身體好(特別注重腦部)的食物來進食,午餐她一般都堅持吃糙米配刺身(如鮭魚、鮪魚,富含豐富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以及對腦部健康有幫助)及大量的蔬菜、像是水煮花椰菜(也是內含維他命K,減低認知退化的風險)配雞肉及飯。


多喝水

Vera Wang再度提出多喝水,讓自己皮膚保持有充足水分的重要性,這樣才會有好的氣色及光澤感,而且Vera Wang表示,自6年前開始,就連最愛之一的減肥汽水都戒掉了,因為對身體健康不好,從而喝水的機會就多更多了。

【同場加映】熟齡女性養生之道

1、遠離醃漬食物,多吃瓜果蔬菜

醃漬蔬菜的過程中,維生素C會被大量破壞,其營養成分幾乎“全軍覆沒”。吃過多的醃菜而不補充新鮮蔬菜,會導致人體維生素C缺乏。雖然適當吃點醃菜可以增加食慾,不要過量,不讓食物帶給身體負擔。

2、長期堅持運動

如果一個人有良好規律的運動習慣,每天堅持鍛鍊,相信過了一段時間,就能看出堅持鍛鍊和不鍛鍊的人的差別來;要知道人到了六七十歲,或多或少會出現骨骼老化、骨質疏鬆等情況;但堅持鍛鍊,能夠延緩骨質疏鬆的發生,對骨骼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

3、收縮毛孔和堅持護膚養膚

人的肌膚從14歲開始退化,24歲以後,肌膚的新陳代謝就會日趨緩慢,角質層也會漸漸堆積變厚;肌膚是衡量一個人健康貌美的標準,所以肌膚護理就成了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保養環節。

4、作息規律早睡早起

早上起來,人體從代謝率最低的睡眠狀態中醒來,如能適當運動,有利於提升代謝力,改善血液循環。早上運動,就意味著要早起,而早起的前提是早睡,早睡早起,生活規律,本來就有利於健康,也有利於延緩衰老!

5、保有青春的心態

都說相由心生,由內心而生發的保養,才能活出真正的美麗!這道理簡簡單單,就看能不能真正做得到;大部分的女性都希望看起來年輕漂亮,儘管我們無法與歲月抗衡,但我們可以做到讓美麗消逝得慢一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