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名模腿養成術】3個動作擺脫假胯寬和馬鞍臀、練出大腿縫!|可彤健身教室#2

女性渴望的名模腿養成訓練來啦!如果妳想改善臀部扁塌、臀線下移、大腿粗到站立時黏在一起的困擾,可彤和又立要分享3組運用彈力帶訓練的”瘦臀+瘦腿”運動,趕緊練起來!

Source/ missmisshope@instagram

【名模腿養成術】3個動作擺脫假胯寬和馬鞍臀、練出大腿縫!|可彤健身教室#2

長期久坐的女性很容易在臀部兩側有贅肉,而大腿兩側根部較寬大會顯得腿粗、臀線下移,在視覺效果上也會讓身材比例變成五五身、腿變短,這就是所謂的「假胯寬」,今天可彤和又立就要來教大家3個動作改善妳的臀部和腿部線條!

完整影片 >>>


動作1:彈力帶深蹲+側抬腿

1.先打開腳與肩同寬,讓我們往下往後坐,注意妳的上半身是挺胸不要駝背,也不要翹屁股,上半身是直的,坐好之後看看妳的膝蓋有沒有跟妳的腳指頭差不多是平行,如果覺得有點不舒服妳也可以往外稍微打開一下膝蓋,但是要記得妳的膝蓋要對準妳的第二個腳趾。

2.然後深蹲,腳往外抬,再換右腳抬,再蹲。共做20下或30下,作3組。

動作2:彈力帶蚌式開合 (雕塑臀部外側到大腿線條)

1.先側躺下來,讓妳的手肘在肩膀的正下方,然後妳的側骨盆的側面呢對準瑜珈墊,準備好之後,讓腳跟黏著腳跟,讓膝蓋往前彎曲,然後告訴自己腳跟不可以打開一定要黏住。

2.然後把妳的膝蓋打開用力地把彈力帶打開,這個動作也是要好好的雕塑妳的馬鞍臀,然後做得會很酸,建議一邊20下為1組,休息一下再做2組,總共做3組。

動作3:彈力帶橋式加開合腿 (緊實臀線/大腿內側線條)

1.一樣上半身要挺好的,然後骨盆的側面放在瑜珈墊上面,然後把妳的後腳往前跨到妳的膝蓋的前方,把妳下面的腳抬起來。

2.會建議妳下方腳壓腳背,妳的腳會更好出力,抬抬抬的時候妳會覺得運動到的是妳大腿內側這一塊,而且妳的大腿內側如果很常覺得會黏在一起,這個動作一定要做!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