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生理期雙倍瘦】經期後一週的3組訓練 讓妳瘦得最有效果|可彤健身教室#8

大家都說,在雌激素分泌旺盛的生理期週期之後的那一周,對於瘦身是最有效果的!今天可彤教練將示範三組動作,特別適合生理期過後練習,一起運動吧!
【生理期雙倍瘦】經期後一週的3組訓練 讓妳瘦得最有效果|可彤健身教室#8

Edit/fish 實習生/蔡淇竹  場地堤供/The Key Fitness

生理期過後的那一週,只要做一些稍具挑戰的有氧或是肌力運動,瘦身的效果會非常棒,所以千萬不要錯過以下示範的三組動作,每次至少要做十分鐘,這樣才有瘦身效果喔。

經期後一週的3組訓練

動作1:彈力帶腹部核心運動

1.慢慢躺下來,把雙手放在臀部下方,這樣稍微墊著會比較好做。

2.收下巴,上半身起來,腳離地,利用彈力帶的力量做打水動作。做大約30秒,休息10秒。

3.接下來做腳的開合,同樣做30秒休息10秒。

動作2:伏地挺身加背夾

1.先在瑜珈墊上面,預備把手放在肩膀的正下方,然後腳尖點地,來到一個標準的平板式,記得臀部不要抬太高,下背不要下陷,腹部要收,這樣才會做得好。

2.手肘要向後,肘眼朝前,下去之後不回頭就不用起來了,可是要撐著,慢慢地下去,然後雙手向前背夾,再回到平板式。做30秒休息10秒。

動作3:登山式加burpee

1.先做平板式,然後登山式做八下,1、2、3、4、5、6、7、8,往前跳,往上跳,這就是完整的一組burpee跳加登山式。

2.記得以上的三個動作,大家要做30秒,休息10秒,再做30秒,休息10秒,大家一定要把握生理期後的這一周,黃金瘦身期,一起成功變瘦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