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瘦小腹必練】大吃大喝後的4組訓練 高效燃燒妳的腹部脂肪|可彤健身教室#9

歡迎光臨可彤的健身教室,今天要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吃大喝之後如何瘦小腹?可彤教練要教大家如何快速燃脂瘦小腹,趕緊跟著練吧!

Edit/fish 實習生/蔡淇竹 場地堤供/The Key Fitness

【瘦小腹必練】大吃大喝後的4組訓練 高效燃燒妳的腹部脂肪|可彤健身教室#9

年底的party季快來了,如果多吃一點,最容易顯胖的絕對是妳的肚子!所以今天可彤教練要分享4組動作,分別是有氧的燃燒腹部脂肪,還有利用健身圈來雕塑妳腹部的線條,快快學起來吧!


大吃大喝後的瘦腹訓練

動作1:有氧跑步運動

把妳的手舉起來,雙手手肘彎曲手掌朝上,同時單腳曲膝,然後雙手手肘碰彎曲的膝蓋、再碰另一側彎曲的膝蓋,左右輪替持續30秒,休息10秒之後,再重複一次動作。總共做3組。

動作2:側腹有氧運動

手臂朝上向頭頂微彎,然後往外向下,同時腿向身體外側彎曲,再用手肘碰膝,左右輪替持續30秒,休息10秒之後,再重複一次動作。總共做3組。

動作3:健身圈瘦腹訓練

1.先躺下來,把健身圈的把手兩邊套在妳的腳踝外側,用兩隻腳輕輕往外推讓它穩定。

2.穩定之後把它抬高,再慢慢放下,做的時候肚子會有一點抖,因為這個動作就是正在雕塑妳的小腹。

3.然後再抬起來,把健身圈交給手,再把健身圈交給腳,越慢越好,如果在家裡沒有健身圈的話,也可以用兩隻腳夾著一個枕頭,同樣非常有效喔!這個動作請大家做15下為一組,一樣要休息一下,重複3組,才算雕塑成功。

動作4:捲腹訓練

大家都知道捲腹對於雕塑腹部非常有效,剛剛的動作3非常著重在下腹這個區域,現在的捲腹會比較著重在於上腹跟中腹的位置,所以兩個加起來,就可以有無敵的腹部曲線!

1.躺下來讓腳跟靠近臀部,注意妳吐氣的時候,讓妳的下腹可以貼緊地面,不要太過於arch妳的下背,會把壓力放在妳的背部。

2.把手放在腳上,手肘放在健身圈另外一邊的把手上,要穩定它,會比一般的捲腹更有挑戰,壓,放下,壓,放下,很有感,一組要做15下,加上健身圈會讓捲腹的動作更難,讓妳的面部更猙獰,但妳的腹部雕塑就更有希望了,加油!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