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燃脂大魔王】3組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 讓妳一次瘦全身|可彤健身教室#3

不囉嗦!今天可彤和又立要帶給大家可瘦全身的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總共3組動作,重複做15分鐘,差不多等於去慢跑1小時所消耗的熱量,大吃大喝前、約會前都很建議先HIIT 15分鐘喔!

Source / missmisshope@instagram

【燃脂大魔王】3組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 讓妳一次瘦全身|可彤健身教室#3


今天要介紹的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總共有3組動作,每組動作要做35秒,中間休息15秒,3組動作要重複做滿15分鐘才能算是一次的運動量,讓我們一起跟著可彤又立動起來吧!


動作1:開合跳x2+往前爬到平板式

1.先開合跳2下。

2.前肢稍微下彎用手爬到前面成平板式,平板式千萬不要求快、要穩定地讓肩膀在手的正上方,下背不要下陷而且要呈一直線。

3.接著腳尖踮地,再用手爬回站立姿勢。建議連續35秒,休息15秒。


動作2:來回弓箭步手點地

以弓箭步的方式左右來回,就像滑雪一樣,但記住後腳不要點地。建議連續35秒,休息15秒。

動作3:相撲深蹲+併腿深蹲開合跳x3

1.相撲深蹲是把腳打開大概兩步的距離,然後往下蹲。

2.接著跳回一般深蹲的姿勢,再跳回相撲深蹲。建議連續35秒,休息15秒。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