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解鎖花椰菜新吃法!花椰菜北非蛋食譜來了!香濃可口做法簡單,還可以愈吃愈瘦!

不得不說,花椰菜這樣真的太香了!今天分享這道花椰菜北非蛋料理一盤僅190卡,香濃可口,做法簡單還可以愈吃愈瘦,趕緊學起來吧。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解鎖花椰菜新吃法!花椰菜北非蛋食譜來了!香濃可口做法簡單,還可以愈吃愈瘦!

花椰菜北非蛋食譜

/食材清單/花椰菜1/4顆、紅椒半顆、(也可換番茄)、培根2片 洋蔥半顆、蒜頭、蔥一根、蛋1-2顆、黑胡椒粉、辣椒粉、也可加入少許起司增添香味

1.花椰菜洗乾淨切小朵,用開水燙一下撈出備用。

2.將半顆洋蔥、半顆紅椒(或番茄)、2片培根、大蒜、蔥切小丁後放置一旁備用。

3.炒鍋倒入些許油,煎一下培根爆香後盛出來備用。

4.再爆香蒜和洋蔥,然後倒入花椰菜,加黑胡椒粉和一點辣椒粉,再倒入開水蓋上鍋蓋悶2分鐘。

5.打開鍋蓋後再加入紅椒(或番茄),倒入培根翻炒均勻後在中間挖顆洞。

6.倒入1顆雞蛋(喜歡吃蛋的也可以加入2顆),使用小火燜約4-5分鐘。

7.掀起鍋蓋在撒上一些蔥花就完成了喔!

Photo/瑞士不吃糖@小紅書
Photo/瑞士不吃糖@小紅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