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清爽刷脂的”綠花椰菜蝦仁菇菇湯”食譜來了!想瘦一波的人請學起來!

今天分享一道清爽的”綠花椰菜蝦仁菇菇湯”食譜,低卡低脂,鮮美營養,尤其適合大吃過後,想清清腸胃的人一定要筆記下來喔!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清爽刷脂的”綠花椰菜蝦仁菇菇湯”食譜來了!想瘦一波的人請學起來!

【綠花椰菜蝦仁菇菇湯】食譜

/食材清單(2人份)/綠花椰菜半顆,蝦仁8隻,雞蛋2顆,鴻喜菇1小把、料理米酒、鹽、太白粉、蠔油、鹽

1.先醃製蝦仁,醃製的醬料內容物有:料理米酒,鹽和太白粉

2.然後再製作調味料:鹽、蠔油、太白粉、水

3.綠花椰菜洗乾凈後掰成小小朵,鴻喜菇洗乾凈後去蒂,雞蛋撥開打散放碗裡面,蝦仁加入醃製的醬料醃一下,然後放置一旁備用。

4.在炒鍋裡放油,先把雞蛋炒熟後盛出備用,另外再刷一點薄油,放入蝦仁煎至變紅,再放鴻喜菇炒一下。

5.加適量的開水煮2分鐘,放綠花椰菜和雞蛋再煮1分鐘,加入少許鹽巴和少許蠔油調味。

6.最後可以加入太白粉勾芡一下,薄薄的勾芡能讓口感更滑嫩哦,湯頭真的很鮮美,學會了可以經常做著喝!

Photo/敏茹意精品厨娘@小紅書
Photo/敏茹意精品厨娘@小紅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