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徐若瑄:有腹肌是一件很Rock的事!親授練出川字肌的秘訣!

46歲的Vivian徐若瑄以正能量形象和凍齡美貌一直深受各界歡迎,今日她出席EMSCULPT增肌減脂體雕設備發表會,身著中空黑米妮造型的鋼鐵V展現了令人驚呼的川字肌,現在就來聽聽她是如何練出馬甲線的!

Photo/徐若瑄Instagram

徐若瑄:有腹肌是一件很Rock的事!親授練出川字肌的秘訣!

由於要成為腹肌ROCK(EMSCULPT增肌減脂體雕設備) 形象大使,Vivian徐若瑄在為其拍攝廣告片時希望能夠展現最完美的視覺效果,所以從新加坡過完年回台後,她便開始努力塑身,她表示,因為過年時比較放鬆,體重有些上升,所以一回到台灣就就直接對自己最愛的美食Say No,甚至連過生日都拒絕好友們的聚餐邀約,也跟所有的生日蛋糕道別,徐若瑄苦笑說:「我現在只能吃蛋糕上的新鮮水果!」。

關於飲食

接著徐若瑄表示,在瘦身的過程中是有搭配168斷食法的,而且只要有進食,都一定會搭配適當的運動,果不其然,努力堅持之後,她終於再現完美的川字肌!而在廣告拍攝當天,為保持最佳狀態,徐若瑄依然忌口不碰澱粉,只吃以蛋白質和青菜、芭樂為主的健康食物維持體力,但偏偏拍攝現場點滿了高熱量的披薩、松露薯條、義大利麵和炸雞,讓她不斷聞到食物的香氣,看著工作人員大快朵頣,她展露高強度定力,完全聞香不動,無視高熱量美食,直到收工,她終於忍不住大喊:「我真的忍得很辛苦!」


關於運動

徐若瑄也表示:「我一直都有保持運動的習慣,再搭配健康飲食來維持體態,但坦白說,在產後要維持身材真的很不容易,因為我堅持用健康的方式來維持,光是減脂是不夠的,透過每週的肌力訓練,可以增加基礎代謝率,目的就是讓自己擁有更完美的線條。後來在親身體驗過腹肌ROCK之後,我覺得它完全顛覆我對瘦身的想像,因為只要輕鬆優雅的躺著,時間大概半小時就能夠完成療程,我覺得非常放心。簡單來說,腹肌ROCK讓我體驗到身體的動態美,使用後的身體肌肉看起來更有力量、更健康、更有活力朝氣,這種有力量的美,是靜態美比不上的。」

搶先看徐若瑄拍攝的廣告大片 >>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