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低卡低脂高蛋白料理—青椒炒雞胸肉絲 營養夠味,可當作便當菜色!

今天分享這道青椒炒雞肉絲完全低脂低卡高蛋白!青椒沒有什麼辣度,很適合不太吃辣的人,兩者一起炒夠味又減脂,想吃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

Source/Unsplash、小紅書

低卡低脂高蛋白料理—青椒炒雞胸肉絲 營養夠味,可當作便當菜色!

青椒含有辣椒素、維生素B群、維生素C、E、K、胡蘿蔔素…等營養素等豐富的營養素,可幫助瘦身,主要是能夠幫助消化、以及脂肪的新陳代謝,防止體內囤積脂肪,可降脂減肥。

青椒炒雞胸肉絲 食譜

/食材清單/

青椒2顆,雞胸肉一塊,薑,蒜

烹調步驟:

1.將青椒切絲、雞胸肉切絲、薑蒜切末後放置一旁備用。

2.把雞胸肉絲放入鍋裡,加料理米酒一匙、醬油一匙、太白粉一匙、鹽和黑胡椒適量,抓均勻後醃製約10分鐘。

3.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橄欖油,放入雞胸肉翻炒至變色表面微黃後加薑蒜末炒香,然後再放入青椒翻炒,加蠔油一匙、醬油一匙一起翻炒均勻後就完成了。

Photo/小厨娘一枚@小紅書
Photo/小厨娘一枚@小紅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