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快產女王林可彤第二胎光速降臨!520放閃公開剪臍帶實錄畫面

林可彤於上週六順利產下第二胎,在IG上她說,從8:20到院,9:47弟弟Aston就以光速飛行來到這個世界,笑說大家日後可以稱呼她為快產女王。

Source/Hope Lin 林可彤IG

快產女王林可彤第二胎光速降臨!520放閃公開剪臍帶實錄畫面

日前剛生完第二胎的可彤在520這天在IG放上了歷史性的一刻—剪臍帶的紀錄影片,她說:「我想了半天『520』要放什麼來示愛?最後找到我人生最愛的三個男人首度同框的影片,我想這剪『脆腸』的記錄應該最能表達我對這三個男人的愛(與淚)」。感性又帶點搞笑的告白充滿著滿滿的幸福氛圍。

第一胎就是高齡產婦的可彤,儘管懷孕還是保持著運動習慣,第二胎亦是如此,在懷孕的過程中,可彤做的運動相較緩和,像是可以提升代謝、幫助睡眠品質的睡前瑜珈、可解除全身痠痛的伸展動作、甚至是可以緩解腰痛恥骨痛、讓側腹肌更結實、更能Hold住寶寶的安全核心訓練..等等她都會做,也因此可彤的兩段孕程都非常順利,且狀態都保持得很好,甚至在第二胎生完後第3天就開始做簡單緩和的運動,真的太強大了!


除了運動,不論是懷孕的過程或是產後,可彤也會使用按摩油來保養肌膚,尤其是產後,使用身體油來按摩可提升肌膚的滋潤度和緊實度、也能淡化紋路和疤痕,而且,這時候就是溫柔好老公表現的時刻!藉由幫辛苦生完寶寶的老婆按摩來增加夫妻間情感的交流,也是維護家庭感情的好方式,更可以讓爸爸有養育孩子的參與感喔!

目前在月子中心調養的可彤,曬出了自己和寶寶的甜蜜照,她調皮的說:「這是我最近在使用的  #減肥神器 —《超強抽脂機》(編:意指寶寶),價格低廉,但預購要等10個月!」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