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風靡日本紐約,針對手臂/臀部/大腿「下降運動」示範,每天練習一次,4週瘦身有感!

下降運動是由石村友見研發,一天只需練習1次,4週後腰腹臀腿就能夠有明顯瘦的感覺,現在就一起了解到底什麼是”下降運動”吧!

Source/采實文化

風靡日本紐約,針對手臂/臀部/大腿「下降運動」示範,每天練習一次,4週瘦身有感!

修身顯瘦の下降運動一書作者是現居紐約的石村友見,她是「零位訓練」創始者,由她研發的「Zero Training」(零位訓練),藉由讓身體各部位回歸原始位置(零位),使人瘦得漂亮,還能改善身體不適,所以一經發表之後,好萊塢女演員、頂尖模特兒、運動員等,紛紛爭先恐後報名私人訓練課程。2018年5月於日本出版的第一本暢銷著作《修身顯瘦の零位訓練》,熱賣超過86萬本,日後出版上市的《修身顯瘦.釋放疼痛の不動零位訓練》同樣突破15萬本,全系列共賣出100萬本。

「下降運動」就是3個ONE

相信很多人會好奇,什麼是下降運動呢?簡單來說,「往下的動作」只做1次就可以了,比起往上的動作,感覺明顯輕鬆許多,像這樣堪稱魔法般的瘦身動作,就是所謂的下降運動。而下降運動,則是由3個「ONE」所組成:

ONE WAY  往一個方向

ONE TIME  只做一次

ONE MOTION 單做往下的動作

針對大家最常感到困擾的5個部位:腹部、雙臂、臀部、背部、大腿,石村友見均研發出合適的下降運動。

手臂下降運動示範:

步驟1. 呈四足跪姿。手腕位於肩膀下方,膝蓋移至雙腳根部下方。

步驟2. 一面將雙膝彎曲,同時慢慢地使下半身逐步往下降。

Point

手肘不能打開,才能精準專攻雙臂發揮鍛鍊的效果。當腹部鬆垮往下掉的話,時間便無法拉長,所以要如同將肚臍往背部方向收的姿勢做動作。

至少做30秒以上。

臀部下降運動示範:

步驟1. 雙腳打開與腰同寬後站好,雙手於後腦杓交握,雙腳腳尖抬高。

步驟2. 一面將臀部往後拉,同時慢慢地使腰部往下移動,再將上半身前傾。

Point

膝蓋要避免超出腳尖,同時將腰部往下移動,使臀部用力往後拉。重心會因此落在「腳跟」,只會精準鍛鍊到臀部。腳尖抬高的動作,可以強制讓重心落在腳跟。如果大腿有鍛鍊到的感覺,代表臀部往後拉的程度不夠,請重做一次。

至少做60秒以上。

大腿下降運動示範:

步驟1. 腳尖立起,再將膝蓋立起,並將雙臂於肩膀高度打直後雙手交握。

步驟2. 上半身慢慢地逐步往後方倒下。

Point

腹部內縮,背脊挺直再往後傾倒,藉此可精準鍛鍊到大腿的肌肉。

至少做30秒以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