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核心訓練/有氧運動/凱格爾訓練,2款居家健身神器 讓妳輕鬆擁有緊緻好身材!

在疫情不穩定的時期,許多人不上健身房,選擇居家輕運動的養成,推薦2款居家運動時的神隊友—FUJI美形運動愛騎機、Lemon樂檬智能凱格爾訓練器,可以協助提升運動成效,讓妳輕鬆擁有緊緻好身材!
核心訓練/有氧運動/凱格爾訓練,2款居家健身神器 讓妳輕鬆擁有緊緻好身材!

近幾年全球受疫情衝擊,運動場域從健身房轉至家中,居家健身因此蔚為風潮。推薦2款居家運動時的輔助好夥伴,讓運動變得更輕鬆、更上手!

2款居家健身神器

健身神器1— FUJI美形運動愛騎機

以「坐著就能美形」為主要訴求,利用機體的變向搖擺達成”被動式運動”,使用者坐上就能訓練核心肌群,做到有氧運動並雕塑腰臀曲線;根據國外研究顯示,經過4~8周的騎馬機訓練,可強化腹部、腰部肌群,並且增加肌肉的柔韌性,搭配飲食控制更可有效幫助增肌!此外,機體直覺式操作的面板設計,不僅可透過按鍵切換「五段變速」及「三種模式」調整運動強度,更可搭配其他運動器材加強訓練,非常適合追求身材曲線卻沒時間運動的人!每天下班回家後,滑手機、看電視的同時即可運動,讓運動不再費力又耗時,非常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共有「沁涼藍」、「熱情紅」、「活力橘」、「嫩粉紫」、「清新綠」、「躍動灰」6款機身色彩可選擇,機體小巧不佔空間,除了運動功能也可當作傢俱的擺飾,打造居家運動休閒生活。


健身神器2— Lemon樂檬智能凱格爾訓練器

運動鍛練全身肌力很重要,但請不要忽略對女性健康很重要的盆底肌,而凱格爾運動正是鍛鍊骨盆底肌的最佳運動,也是哈佛醫生推薦對身體最好的運動之一。然而,凱格爾運動是否有做對、有效?其實現在有更簡單、輕鬆、科學的方式來輔助。

SISTALK推出的Lemon樂檬 智能凱格爾訓練器,簡單來說就是妳的專屬凱格爾教練,它可以幫助女性有效鍛鍊盆底肌!搭配Lemon App,訓練時會有真人語音提示詳細指導,幫助找到準確的發力點,透過 Lemon內建的微壓傳感器精準感測,將盆底肌肌力數值呈現於App,看到盆底肌在三種訓練模式:緊緻(爆發力)、持久(耐力)和敏捷(控制力)三大方面的提升,讓每一次的努力都是有效運動。

此外,適當且規律性的鍛鍊與強化盆底肌可以帶給女性以下這六大好處:

1.緊緻腹部線條:改善鬆垮體型、縮腹提臀。

2.重現盆底肌活力:改善骨盆鬆弛、子宮脫垂與外陰部脫垂。

3.提升膀胱控制:改善尿流量小、頻尿、急尿。

4.告別漏尿困擾:改善漏尿、降低尿失禁。

5.緊緻陰道肌肉:改善私密處緊實與陰道鬆弛。

6.帶來愉悅驚喜:提升親密生活品質。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