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Aesop 入秋必選!內行人會默默囤貨的身體保養推薦!

天氣逐漸變得涼爽,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宜人的秋季,除了要準備換季衣物,肌膚的保養也需要跟著換季;推薦Aesop 5款秋季身體清潔與保養系列,讓生活與身心都能調整到煥然一新的狀態,也為換季生活帶來更不一樣的感受!
Aesop 入秋必選!內行人會默默囤貨的身體保養推薦!

秋天屬於乾爽的季節,在保養上需要更加強的絕對是保濕,推薦Aesop身體清潔與保養系列,從洗沐、換季調理到護膚乳液和潤體按摩油,不僅能讓身體肌膚獲得滿滿的水能量,也藉由Aesop天然迷人的香氛氣息,讓心靈也能盡情釋放壓力,感受美好生活。

Aesop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透過多重層次的氣味變化,從一開始的果香柑橘調,到後來的沉穩苦橙,最後是淡淡的木質香調,讓沐浴時可盡情徜徉在迷幻的香味空間裡,將身體與氣味合而為一,達到完美平衡,即使季節轉換,也能穩定肌膚的保濕與柔軟。

500ml NT.1,400、旋蓋式500ml NT.1,350、100ml NT.500

Aesop肌膚調理凝露

提供維他命B和C以及抗氧化防護的輕盈保濕調理產品,能夠改善肌膚平衡,為肌膚補充營養。60ml NT.3,500

Aesop摩洛哥橙花護膚乳液

是一款男女皆適用的保濕乳液,蘊藏著草本植物精油,有效輕盈保濕及平衡肌膚,同時可以舒緩刮鬍或修眉毛後可能引致的刺激和損害。60ml NT.1,550

Aesop天竺葵潤體精油

入秋之季,其實對肌膚乾燥的人特為敏感,這款潤體精油能夠幫助肌膚快速的吸收水分,保持滋潤及適當油份,也可做為平常居家的紓壓產品。100ml NT.1,050

Aesop堅毅辛香身體乳霜

幫助肌膚保持潤滑、抵抗乾冷季節的乳霜產品,獨特的香料成分讓體香散發出一種辛香氣味。其中還萃取出植物的營養素,大多數膚質的人都適合使用。

100ml NT1,000、500ml NT3,0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