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祛濕氣/消水腫/美白,秋季養生”冰糖雪梨金桔檸檬薏仁湯”食譜來了!

今天分享這道女生一定要喝的秋季祛濕美白養顏湯—冰糖雪梨檸檬薏仁湯,酸酸甜甜的超好喝,而且方便簡單4個步驟就能完成,一定要學起來!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祛濕氣/消水腫/美白,秋季養生”冰糖雪梨金桔檸檬薏仁湯”食譜來了!

清脆甘甜的雪梨搭配酸酸的檸檬好可口,喝著喝著少女心都噴發了!

冰糖雪梨金桔檸檬薏仁湯 主要功效:

功效1:祛濕氣(濕氣重會導致肥胖、長痘、四肢無力等等的身體問題,所以祛濕很重要!)

功效2:美白

功效3:潤喉清燥,止咳化痰。(秋季敏感,喉嚨很容易有乾癢問題,這道湯可以達到適度的緩解)。

冰糖雪梨金桔檸檬薏仁湯 食譜

/食材清單/

薏仁1小半碗、金桔檸檬2-3顆、雪梨1顆、冰糖適量

烹飪步驟:

步驟1.首先將薏仁提前泡水4小時以上,然後放置一旁備用。(可隔夜放冰箱泡水,這麼做有利於煮熟)。

2.煲湯鍋內首先放入泡好的薏仁,加入稍多量的開水,然後開啟大火燒開小火熬煮約半小時以上至薏仁熟透。

3.再加入切塊的雪梨,加入冰糖,熬煮約5分鐘。

4.最後關火,加入金桔檸檬片攪拌均勻,放涼至不燙即可飲用。

Photo/ALICE GARGEN@小紅書
Photo/ALICE GARGEN@小紅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