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3位明星藝人牙齒矯正後的驚人改變!林心如、Angelababy、松嶋菜菜子,牙齒整齊,人更美了!

近年來,牙齒矯正越來越受到大眾重視,許多成年人都來到診所詢問矯正治療,也有父母帶著孩子過來,全家一起做矯正。牙齒矯正好之後,到底能為人的五官面貌帶來多大的變化?

Text/丰采美學牙醫診所Dr. Emma蔡宜均醫師、Edit/fish、Photo/Ruby林心如facebook、微博weibo、angelababyct@instagram、 rinanako13@instagram、nanakotw@instagram

3位明星藝人牙齒矯正後的驚人改變!林心如、Angelababy、松嶋菜菜子,牙齒整齊,人更美了!

諮詢專家:丰采美學牙醫診所Dr. Emma蔡宜均醫師

牙齒矯正除了眾多生理上的改變:如咬合、發音、清潔…上的逐漸改善,這次,我們來看看最直觀地「顏值」上的轉變,由原本的可愛清秀、轉變得更加有氣質魅力,就讓明星藝人們來為大家展示最真實又成功的案例!

問題1:暴牙+齒列擁擠

代表人物:林心如 

林心如天生就有雙猶如小鹿般惹人憐愛的眉眼,剛出道時,一對明顯的虎牙讓她看起來既可愛又古靈精怪。像是這種類型的矯正患者,基本上,骨骼結構沒有重大問題,並不用過度矯正來改變臉型,只需要將凌亂的牙齒排列整齊,就會有明顯的差異。

矯正過後,現在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的林心如,早已甩掉嬰兒肥臉頰圓的時期,一口整齊的牙齒及不再存在引人注目的虎牙,讓她看上去親切又溫婉,更能襯托出她宜古宜今的氣質及絕佳氣色。

Photo/Ruby林心如facebook
Photo/Ruby林心如facebook

問題2:暴牙+短下巴或深咬

代表人物:Angelababy(楊穎)

據說Angelababy的臉型和五官是許多愛美女生追求的目標!翻出舊照可以發現:原本是短圓下巴的Angelababy,在做完牙齒矯正後,牙齒整體向後縮,上唇部分也不凸了,下巴曲線還更拉長些,再加上妝髮的調整改變,變成現今的瓜子臉美人。

其實,形成暴牙的原因部分來自「遺傳基因」。亞洲人種的臉型普遍有:整齊但嘴凸的傾向,或受到後天環境因素影響,如:咬嘴唇、咬指甲、吹奏樂器、鼻子過敏而長期使用嘴巴呼吸…等一些不良使用口腔的習慣,導致牙齒排列不整,影響咬合而形成暴牙。

Photo/angelababyct@instagram、微博weibo
Photo/angelababyct@instagram、微博weibo

問題3:暴牙

代表人物:日本藝人松嶋菜菜子

還記得紅極一時的日劇《大和拜金女》嗎?當時走紅的女主角松嶋菜菜子,儼然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的招牌療傷系笑容,給予多少同樣為夢想而努力的女性觀眾加油打氣。現實生活中,菜菜子很早就出道,雖為天生的美人胚子,美中不足的是那對搶戲的大門牙。

雖然從來沒有公開說明,但根據判斷,極有可能做過牙齒矯正的菜菜子,在前後對比的照片中,不難發現矯正的痕跡,最明顯的兩顆門牙,已經歸回整齊排列的位子,完美的微笑曲線絕對是打造氣質美女的最大功臣!

Photo/nanakotw@instagram、網路
Photo/nanakotw@instagram、網路

Dr. Emma蔡宜均醫師小檔案

隱適美Invisalign專家醫師

丰采美學牙醫診所醫師

牙齒貼片美學規劃專長

台灣大學牙醫學士

美國哈佛大學人工植牙專科訓練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