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3個組合動作瘦側腰、拉提臀線、改善假胯寬和媽媽臀

冬天到了,是吃鍋的熱門季節,不知不覺,腰部贅肉就要溢出來了嗎?今天分享3組動作,可以讓妳瘦側腰、改善假胯寬和媽媽臀!

Source/Unsplash、小紅書

3個組合動作瘦側腰、拉提臀線、改善假胯寬和媽媽臀


很多女生會遇到這個問題:明明腿沒有很短,但看起來就是顯短,很有可能是臀線低、假胯寬造成的視覺比例,趕緊把以下的動作練起來可以提臀瘦腰!

3個組合動作瘦側腰改善假胯寬

1個動作每天練習25次,總共練4回

動作1:動態束角式

雙腿不是用慣性打開,要將腹部核心收緊後,背部往下沈找地板,呼氣側臀用力收緊,才去打開雙腿,配合呼吸吸氣,同樣將臀部用力慢慢收回;臀中肌要有用力的感覺。練習25次,總共練4回。

Photo/瑜珈文子@小紅書
Photo/瑜珈文子@小紅書

動作2:動態臀橋開合落

新手可以大腿中間夾瑜珈磚,去感受臀部用力撐起來的力道,大腿不要外擴,特別注意臀部施力的時候,不用抬太高,不可以使用腰部的力量,練習25次,總共練4回。

動作3:側腰扭轉收髖

這個動作可以可以幫助改善假胯寬,臀兩側凹陷無力,睡前就可以練習這個動作,非常地方便,尤其產後媽咪都可以多練習這個動作,扭轉側腰,拉長側腰,呼氣時扭轉要加深!練習25次,總共練4回。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