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瘦身減脂遇到了瓶頸?來參考日本女生票選出來的這5強減肥法!

每逢假期來臨時,不少人都很難抗拒美食的誘惑,容易無節制地大吃大喝,但享受過後,就得進行一連串的減肥計劃,如果妳正想減肥,不妨參考日本女生票選出來的最強減肥法排行榜,其中Top 5大家都有嘗試過嗎?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Edit/fish、Photo/Unsplash

瘦身減脂遇到了瓶頸?來參考日本女生票選出來的這5強減肥法!

日本女生票選出來Top 5 減肥法:

第五:紀錄每餐飲食

就像理財一樣,若然不清楚自己的各項開支,隨時容易花過多金錢。同樣,紀錄每餐的食物和熱量卡路里,可以知道自己的食量,從而作出調整和改善,讓自己的飲食習慣更有紀律。

第四名:戒碳水化合物/醣類

當身體燃燒食物轉為能量時,由於碳水化合物熱量較低,一般都會先拿來燃燒,這讓過多脂肪和蛋白質積存在體內,因此,戒攝取碳水化合物的話,就能夠加快燃燒脂肪,不過這方法容易引起疲倦和口臭的副作用,因此應先咨詢營養師的意見。

第三名:爬樓梯運動

爬樓梯的動作可以活動整個身體下半部,因此能夠有效修飾腿形,改善下半身的水腫問題,而且還能同時能夠高度燃燒卡路里,達到瘦身的功效。

Photo/Unsplash
Photo/Unsplash

第二名:走路瘦身

平日我們常以交通工具代步,讓每日運動量減少!因此,若想去的地方距離起點不遠,不妨用走路的方式過去,還可增加腸道蠕動、提升血液循環,也能透過走動放鬆心情,是個不錯的瘦身方式。

第一6點或7點後戒食

就像是不少的斷食法,如「168斷食」或「334飲食」等等,都是在傍晚6點或 7點後禁食,促進燃燒體內脂肪!由於晚上活動量較白天少,因此這時不需攝取太多食物,以免脂肪累積。

Photo/Unsplash
Photo/Unsplash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