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華燈初上3》AIKO郭雪芙火辣身材藏不住!親授維持性感體態的4大祕訣!

在《華燈初上3》離開「光」酒店、投靠競爭對手「sugar」酒店的「愛子」郭雪芙,於本季劇中有令人驚豔的大尺度演出!不僅大露筆直修長的美腿,豐滿性感的上圍也於鏡頭前曝光,雖說,好身材與美貌也許是天生的,但要一直維持其實背後付出的努力不是我們能想像的!今天就來看看郭雪芙分享維持性感體態的秘訣吧!

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 、aohsuehfu@Instagram

《華燈初上3》AIKO郭雪芙火辣身材藏不住!親授維持性感體態的4大祕訣!

郭雪芙維持性感體態的4大秘訣

維持性感體態秘訣1:早晚做運動

運動是減肥的好方法,郭雪芙會在每天起床時打開影片跟著做瑜珈,在伸展筋骨和提神之餘,亦有助塑造身形曲線。晚上她則會做肌耐力訓練,特別針對腰部、手臂及臀部等;這些運動在家中也能進行,非常適晚上或是周末放假時在家練習,郭雪芙表示這段期間體重不增反減!

維持性感體態秘訣2:吃一休三

雖然擁有雪白肌膚和火辣身材,但郭雪芙從來都不會戒食,如果有天吃太多重口味食物,接下來的 3 天則會選擇清淡的食物及多喝水,以保持飲食平衡。

 


維持性感體態秘訣3:多吃蔬菜

在吃清淡飲食期間,郭雪芙都會選擇水煮青菜,包括水蓮、娃娃菜、皇宮菜及白菜等等,再加上一點日式醬油進食。蔬菜含豐富纖維,可以促幫助蠕動,排走毒素。

維持性感體態秘訣4:蜆肉金

在眾美食小菜中,郭雪芙有著愛吃的小菜,就是蜆肉金針菇,只要將金針菇對切,再連同蜆放進焗爐烤焗就可,不需加入任何調味。由於金針菇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可幫助腸蠕動,也能幫助減肥瘦身。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