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韓國減醣專家推薦超美味循環菜單:早午晚這樣吃,30天無壓減重5公斤!

《低碳減醣家常料理》一書作者本身為韓國料理部落客金志玹,他精心設計90道低碳減醣美味食譜,早、中、晚一日三餐,30天90道菜不重複,作者表示,按照書中菜單實踐一個月,不需斷食,可以減重五公斤以上。

Source/瑞麗美人國際媒體、instagram@babebani

韓國減醣專家推薦超美味循環菜單:早午晚這樣吃,30天無壓減重5公斤!

現代人的飲食都以米飯為主食,用麵粉製成的麵條、麵包、各種炸物料理、添加許多乳糖和糖分的乳製品、含有碳水化合物和添加物的醬料等,讓人不知不覺碳水化合物上癮,體重也無限飆升!但要就此和澱粉道別難度非常高,因此針對碳水化合物上癮的人,《低碳減醣家常料理》提供90道食譜,滿足「愛吃米飯」或「麵食上癮」又有減重需求的人:

想吃米飯時→可以增加食材或是雞蛋分量或用少量蒟蒻米取代製作成飯捲,一樣美味。

想吃麵食時→使用蒟蒻麵或豆腐麵來製作,或將櫛瓜、小黃瓜等刨絲之後替代麵條,拋開大家對減重餐不好吃、填不飽肚子的偏見,享受美食同時也能悄悄降體重!

 早、中、晚一日三餐低碳減醣食譜,3090道菜不重複吃不膩

早餐:提供能暖胃、對身體不會有負擔的熱湯或濃湯,以及清爽沙拉等搭配季節的食譜。

午餐:設計方便上班族的輕食便當食譜。種類眾多,吃起來具有飽足感、不會感到飢餓。

晚餐:適合個人獨享或與家人共享的晚餐食譜,也精心設計可以舉辦派對的料理食譜。

 按照書中菜單實踐一個月,不需斷食,可減重五公斤以上!

作者本身非常喜愛麵包與啤酒,在長時間攝取精緻碳水化合物後,覺得身體愈趨老態併發福,終於下定決心減肥!一日三餐都履行低醣減重飲食法,成功減下15公斤,回復20多歲年輕時的窈窕體態。

一盤搞定!每道食譜詳列熱量、醣、蛋白質及脂肪和纖維含量,營養滿足!

本書建議每日醣質的攝取量限制在50克左右,且作者在設計食譜時,醣質:蛋白質:脂肪的攝取比例都控制在1:2:7~2:3:5之間,並在每個菜單上都有清楚註明營養成分。只要跟著吃,可以同時減肥並維持健康身體。

菜色多元!從日韓、中西到泰式料理等多國料理,減醣依舊好吃不走味!

為了滿足不同的口腹之欲,作者研發不同國家的低醣食譜,從韓式辣炒年糕、日式味噌到義大利麵、燉飯及濃湯等意想不到的口味及食譜,都能調整為低醣料理,風味依舊好吃,一日三餐都有變化絕不吃膩,是最佳的零負擔減醣家常烹飪書。

 精美擺盤!料理好吃又兼具賞心悅目,學著書中擺盤PO上網令人垂涎!

兼具有美食家及食物設計造型背景的作者,不僅研發出好吃的減糖料理外,書中的菜色擺盤更令人垂涎三尺,可說是色香味俱全!你也可以學習擺盤,不僅增加料理食作的樂趣及成就感,在品嘗每一道菜時,會更覺得好吃、無壓力!

吃得再飽都能瘦!不會變胖的低碳減醣家常料理

作者在出版本書時親身體驗到健康生活有多麼重要和珍貴!與心愛的家人朋友共同聚在餐桌上聊天、分享食物,是人生中極其珍貴的時光。在這時代,擁有良好的免疫力非常重要,我們平時應該要吃什麼食物、該怎麼生活呢?若想要身體健康,就要從我們吃的食物開始改善。

減醣飲食絕對不是困難又複雜的減重方法。只要將日常飲食裡的碳水化合物比例減少,就可以邊吃邊瘦,身體變輕盈!作者認為與其將減醣飲食視為一種減肥方法,不如將其視為一種「讓身體變健康」的飲食方式,減少攝取那些使體內堆積脂肪和毒素的碳水化合物,多多攝取新鮮且富有身體所需營養素的蔬菜、優質脂肪和帶給人飽足感的蛋白質,就能夠享受愉快又健康的減重生活!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