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不要只追求數字上的瘦 好身材會有的4個迷人之處,只要擁有一個就夠了

很多女生都在追求瘦,一直想要減肥瘦身,但其實一直瘦下去並不就是等於美,數字並不如妳想像中的重要,也不是光憑體重多少就可以判斷身材好不好,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算擁有好身材的一份子,就看看以下4大好身材才會有的迷人之處!其實只要擁有其中一項就夠了!

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Photo/Unsplash、remamating、babebani、 totoolike

不要只追求數字上的瘦 好身材會有的4個迷人之處,只要擁有一個就夠了

夏天到了,是嶄露身材的季節,許多人為此不斷地瘦身減肥,讓自己體態更美好,不過若是減肥減過頭,過度的瘦並不等於美,找出適合自己的體型,健康的瘦下來,才是真正的美!

好身材才會有的4個迷人之處:

1. 背部有背溝

要是身材夠好,背部兩邊的肌肉會形成所謂的背溝,這條被溝會讓我們穿上露背裝時,展露優美的背部線條,會讓人身材顯得更修長、更性感!

2. 擁有Bikini Bridge比基尼橋

這個稱號在早幾年超受歡迎,Bikini Bridge直譯就是比基尼橋,意思是穿上比基尼的時候,腹部與泳褲上緣就會出現一條空隙,這種私密感總是能給人有無限的遐想!

3. 性感的鎖骨

鎖骨一向都是瘦子的標準,夏天即將來到,就是小背心、露肩衣服登場的時候,這時如果有鎖骨的加持,會很顯瘦,特別性感。

4. 雙腿有縫隙

要是偏胖的女生,走路都會感受到大腿之間的磨擦感,所以只要是身材好,夠瘦的女生,即使是併攏大腿,大腿之間都會有縫隙,就是所謂的大腿縫,而且雙腿站直,雙膝靠攏,就會發現小腿之間也會同樣出現縫隙,這樣雙腿穿起短裙、短褲都會顯得筆直又修長。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