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超神準心理測驗:從動物的個性選出最適合妳的瘦身運動!

瘦身運動琳瑯滿目,瑜珈、負重訓練、游泳、跑步、有氧拳擊、皮拉提斯…等等,均有各自的好處,不過哪一種才是適合自己的呢?馬上來做一個簡單的心理測驗,來測試哪一種運動才是妳的菜吧!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Photo/euddeume_@instagram、congpilates@instagram、babebani@instagram、Unsplash

超神準心理測驗:從動物的個性選出最適合妳的瘦身運動!

【心理測驗】從個性選出最適合妳的瘦身運動

有一天你在森林中散步,不小心迷路了,尋找出口的途中眼前出現了一種動物,那會是什麼動物呢?

A:孔雀

B:老虎

C:貓頭鷹

D:無尾熊


答案:

孔雀 (影響型):外向、多言、樂觀

特點:孔雀型性格的你外向、熱情、多言、天生注重外表,希望成為焦點所在,同時擁有很強的好奇心。你做事有幹勁,卻缺乏毅力,所以經常三分鐘熱度,很容易放棄。

適合的運動 1> CrossFit 混合健身

非常注重外表的妳對自己身型要求高,如果妳希望擁有緊緻的肌肉線條,那CrossFit運動一定適合妳!有研究發現,喜歡CrossFit的人做運動的動力來源來自外在美,因此比起其他人更加勇於接受挑戰。

適合的運動 2>拳擊

拳擊運動看起來很火爆,其實有許多歐美女星非常熱愛,原因是拳擊的動作規律、反覆,因此可達到增強肌力的效果,此外,練習拳擊可以快速燃脂,又能發洩高壓情緒、還可以學習如何防身保護自己,藉由很多不同的組合訓練,讓運動時永遠不會沉悶,非常適合怕悶怕無聊的妳。


老虎 (支配型):外向、行動者、樂觀

特點:老虎型性格的妳充滿自信、喜歡做主、行動力強、意志堅定兼有目標,是一個天生的領導者。

適合的運動 1>舞蹈

舞蹈例如森巴舞需要一個領導者,這正是妳的強項,而且跳舞需要重複又重複的練習,所以非常適合擁有良好的記憶力及毅力的你。

適合的運動 2>游泳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穿泳衣做運動的自信,不過自信心爆棚的妳性格外向,游泳對妳來說最輕鬆不過!

貓頭鷹 (分析型):內向、愛思考、追求完美者

特點:貓頭鷹型性格的妳很愛一個人靜靜地思考,做事深思熟慮、嚴肅謹慎,同時關注細節,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適合的運動 1跑步

妳很適合自己一個人的訓練運動,跑步需要無比的耐性和毅力,愛安靜和思考的妳一定會喜歡!此外,藉由跑步還可以減掉多餘的脂肪,讓身材變得健美有型,另外,有睡眠障礙的人也可以試著跑步來改善!史丹佛大學研究員透過測試發現,患有長期失眠的患者每天慢跑20-30分鐘,一個月後,睡眠時間增加了將近一個小時。

適合的運動 2>熱瑜珈

練習熱瑜珈比起傳統瑜珈需要更多的意志力和耐性,所以擅長獨處並且愛思考的人很適合熱瑜珈。

無尾熊(穩健型):內向、平和、追隨者

特點:無尾熊型性格的你低調、容易相處、適應力強,是一個追隨者,通常都不會有反對的聲音。

適合的運動 1>徒步登山

感性而又喜歡自由的妳喜歡無拘無束的感覺,在大自然中徒步、跟朋友一起放空胡鬧既擁有自由空間,又有減肥瘦身的效果。

適合的運動 2>皮拉提斯Pilates

既保持着好奇心、適應性又強的性格,十分適合皮拉提斯這項運動。皮拉提斯不但幫助鍛煉核心肌肉群,還能夠鍛鍊身心。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