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她們又美又辣!5位韓國隱藏版健身網紅追起來!

不管是為了瘦身、追求更美的體態,還是為了自我的健康,健身運動在韓國早已是歐逆們的日常,今天分享5位又辣又美的韓國健身網紅,趕緊追起來!

Edit/fish、Text/Tingyu lee、Photo/s_1min@instagram、from.dew@instagram、rora.k@instagram、bigsislife@instagram、_______mizi@instagram

她們又美又辣!5位韓國隱藏版健身網紅追起來!

s_1min원민  

擁有可愛臉蛋的원민在IG上擁11.8萬粉絲,一雙眼睛笑起來會瞇成兩條彎彎的線超迷人,更令人羨慕的是,她把自己練成了女生們最想追求的極品11字腹肌!

25歲的원민在三年前雖然也非常漂亮,但不良的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導致她的下半身較為肥胖,經過一番奮鬥後,她成功減掉了10公斤!現在也常常在IG上分享自己親手做的健康餐點小影片、以及紀錄運動的過程,甚至暖心表示她會一直給予支持和陪伴,鼓勵大家為自己努力,一起帥氣地成為幸福又健康的人。

簡易居家腹肌養成平板訓練菜單

원민:「只要下定決心妳絕對可以做到」

•    肘撐平板90s/3set

•    側支撐平板90s/2set

•    平板旋轉30s/3set

•    平板下犬90s/3set

如果星期一想要活力滿滿,원민還會在上班之前到戶外騎50分鐘的腳踏車,再加上16分鐘的腹肌運動,最後洗個澡快樂出門。此外,為了養成細長美腿,她也建議大家要堅持每天做伸展運動、不要吃太鹹、定時多喝水,偶爾可以泡澡按摩。原來好身材都是需要自律養成的!

from.dew_이슬

이슬有著白皙皮膚和纖細的腰,在IG上坐擁32.2萬粉絲。不同於其他網紅,她的版面上都是精簡的運動短影片分享,鮮明字體和俏皮的少女系動作讓人看了就想點!

除此之外,이슬創立過自己的品牌,販賣的是低卡果汁、瑜珈墊、彈力帶、彈力繩…等等居家運動用品,同時她也是一位擁有16萬訂閱的YouTuber!和IG上的簡短影片不同,이슬的YouTube頻道充滿各式各樣詳細的教學,從打造螞蟻腰、波比跳挑戰、姿勢導正等等應有盡有,其中有部「調整正確深蹲姿勢」的影片更高達148萬的觀看次數,相當驚人。

千萬不要小看이슬IG上這些小教學的力量,雖然只有短短幾組動作卻也是很燃脂的,這裡就來介紹一套可以坐著、飛快就結束,卻能瘦3公分肚子肉的簡單運動吧!

瘦小腹訓練:

•左右交替肘碰膝

注意臀部要穩穩坐在地上、雙手臂平行打開不可聳肩、腹部需挺直收緊。

•膝彎曲抬腿捲腹

兩手平行伸直、腹部微彎、雙腳併攏,不可像咕咕鐘一樣頭前傾,而是雙腳有力的一下一下往腹部捲起靠近。

•膝跪地腰腹收縮

四足跪姿時不可聳肩拱背,腰部和腹部也是有力的一下一下往上提起,也可以試試進階版將雙膝離地。

rora.k_ 로라 

同樣擁有完美腹肌,更有結實手臂的로라走的是性感健康路線,目前在IG上的粉絲數是8.1萬,正在穩定成長中!


除了紀錄自己每一週健身的進度,로라也拍攝了非常多製作飲食的教學影片,其中非常受歡迎的是,她用挖杓將優格一球一球的擺盤,看起來就像冰淇淋一樣,再加上穀物及莓果,配上燕麥和蛋白粉混合制成的鬆餅等,可說色香味具全!

로라曾提到自己不會過度節食,但會注意幾個重點:不要只吃澱粉和動物蛋白質、吃油膩食物時要控制份量、可以正常的吃正餐但要適量,運動後也可以喝牛奶或豆漿,補充足夠的蛋白質。


로라的What I Eat In A Day?兩份菜單參考:

第一份

•    早餐:酪梨、優格Bowl、Protein Bar

•    中餐:Salad Bowl

•    運動後:一顆蛋、地瓜、蛋白飲

•    晚餐:開心吃

第二份

•    早餐:素食司康、優格Bowl、Protein Bar

•    中餐:豆腐Poke

•    晚餐:鴨肉沙拉、豆漿優格Bowl


除此之外,로라也會配上英文註記公布自己的運動菜單。

她認為減重和運動是一場長期戰鬥,所以不要放棄,快讓로라陪著你一起努力下去吧!


bigsislife BIGSIS빅씨스 

1977出生於釜山,今年已經45歲的BIGSIS有著完全不符年紀的好身材!真名서아름的她擁有49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在IG上也有5.6萬追蹤。目前在紐約曼哈頓生活,更有一個兒子、女兒和一隻狗狗,除了運動還喜歡畫畫、閱讀、劍道、和家人一起旅行。

BIGSIS產出的影片品質可以感受到滿滿用心,不只美麗的天空窗景讓人心曠神怡,拍攝運鏡和後製都好看的就像是廣告一般,且近期影片在每個階段都會附上「現在」和「累積消耗」的卡路里以及心率,運動時就算很累也會充滿動力!


與現在的健康形象不同的是,她也曾經在20幾歲時覺得不需運動、30歲就算感受到身體變化,卻仍把忙碌當藉口沒有行動,直到後來有了孩子才發現需要大量體力,加上覺得運動的時間裡可以得到寧靜所以選擇開始鍛鍊。


而她最近也推出了為期50天的啞鈴訓練計畫喔,看了她曼妙的身材,還不快跟著這位陽光的大姐姐動起來!


mizi  MIZI 

最後一位是擁有一身健康古銅色肌膚、以及超性感巧克力腹肌的MIZI!雖然IG的追蹤數沒有前幾位來得高,但YouTube頻道卻有36.3萬訂閱,並且快速增加中。


MIZI的貼文大多都配有韓英雙語言,頻道裡的影片則是多以英文為主,運動清單的分類十分清晰,不論是針對上半身、下半身還是肚子肥肉,或是時長1-10分鐘、10-15分鐘、20-30分鐘、40-60分鐘通通都有,方便觀眾根據自身時間和運動計畫的安排搭配選擇。MIZI曾經說過:「可以多試試不同種類的運動,再去找到你覺得最有趣,也最適合自己的那個。」而她的許多影片皆是站立運動、新手友好,適合不想那麼高強度的人挑戰看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