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42歲孔曉振堅持4個健康習慣 養出零贅肉令人羨慕的好身材!

曾說過「要是每個人都那麼漂亮,多沒意思。」的孔曉振,儘管不是第一眼美女卻很耐看,原因是她散發的氣質、以及完美的體態,身高172公分,體重常年保持在46公斤的她,對於身材管理很有自己的一套,現在就趕緊來看看吧!

Photo/美麗佳人Marie Claire Taiwan、instagram@rovvxhyo

42歲孔曉振堅持4個健康習慣 養出零贅肉令人羨慕的好身材!

孔曉振管理身材6個秘訣

1.每日大量補充水分:

隨著年紀增長,女性的代謝力也會跟著下降,孔曉振每天都會喝足2000cc的水,可以提升代謝、讓身體排毒,除了開水,她也會在水裡加些檸檬、小黃瓜來消水腫,偶爾喝葡萄柚汁補充天然的維他命C。

Photo/instagram@rovvxhyo
Photo/instagram@rovvxhyo

2拒吃加工食品:

飲食方面,孔曉振選擇只吃原型食物,會盡量避免加工食品,就算是外食她也會選擇新鮮且含油量少的食物,孔曉振時常在IG分享全麥麵包,搭配堅果優酪乳等等健康養生餐,比較讓人驚訝的是,她以少量多餐為飲食原則,所以一天可以吃5到6餐,但每餐都會吃得緩慢且少量,讓自己的胃感覺有食物即可,不至於會餓肚子想暴飲暴食,好處是可以避免過度攝取熱量、以及避免在不自覺中發胖。

3.騎單車運動:

在韓國演藝界素有「單車中毒者」封號的孔曉振也時常在IG曬自己騎單車穿梭在巷弄間的照片,事實上,騎單車是非常有效的有氧運動,可以降低體脂肪,也能加強腰部與腹部的肌肉訓練,連續騎1個小時的單車就能消耗300卡熱量,而且相較於在健身房騎飛輪,在戶外騎單車可遇見許多有趣好玩的風景,這樣也比較能持之以恆,孔曉振表示,騎車時雙手手肘與膝蓋要向前維持11字的姿勢,不要向外突出,上半身要稍微彎曲向前,然後收緊腹部,如此一來除了可以保護關節與脊椎,也能提高肌耐力。

4.遛狗、爬山、游泳、瑜珈:

愛狗成痴的孔曉振據說家中養了3隻狗狗,也時常帶著牠們到處走走到處玩,除了遛狗,孔曉振也熱愛爬山、游泳等戶外運動,偶爾也會練瑜珈讓自己的心境身體狀態達到平衡,也能藉此抒發工作累積的高壓情緒。





【同場加映】練瑜珈的好處

1.促進血液循環:血液負責將氧氣帶向身體每個部位,瑜珈可以提升身體體內循環,進而加快帶氧血液的循環。

2.排毒:當練習瑜珈時,透過汗流浹背,可將體內毒素排出,比如進入血液經過腎臟過濾,就由解尿排出,可以透過扭轉和彎曲等姿態按摩刺激部分排毒功能器官。

3.提升力量以及柔韌度:瑜珈練習不會產生任何多餘的肌肉,這對打造身體線條尤為重要。

4.舒緩壓力:定期練習瑜珈可以讓身心靈平靜,同時有助於改善免疫系統,是經過一天疲勞工作的最佳療癒良方。

5.提升自信心:練習瑜珈可以令人感覺健康,強壯和靈活,同時可以提升自我形象,重拾自信,透過練習瑜珈體式不但會在心中感到自豪,日常生活更會變得充滿朝氣,做事自然然得心應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