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財閥家的小兒子》三媳婦鄭惠英49歲了!想和她一樣凍齡 擁有好膚質和勻稱體態,這15個日常保養習慣一定要養成!

在熱播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擔綱三媳婦4-@的鄭惠英舉手投足間散發著溫柔、優雅和甜美的氣質引發關注,現年已49歲的她臉蛋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身材更不像已生過4位寶寶的媽咪,如果希望自己49歲也能像她一樣,那麼在常生活中,飲食和運動管理是非常重要的。

Photo/instagram@jinusean3000、《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

《財閥家的小兒子》三媳婦鄭惠英49歲了!想和她一樣凍齡 擁有好膚質和勻稱體態,這15個日常保養習慣一定要養成!

鄭惠英與南韓饒舌教父Sean於2004年結婚,至今已相知相惜走過18個年頭,婚後育有4位子女的他們,是圈內有名的感情超好模範夫妻,而產後至今身材仍維持得宜的鄭惠英,也即將邁入50歲的熟齡年紀,要如何讓自己像她一樣保持最佳狀態?請看看這10個熟齡女性的養生秘訣。

分享40+ 女性10個日常習慣:

01、每天一杯蜂蜜水 (提升人體新陳代謝)

隨著年齡增長,女性的代謝速度也會減緩,飲用蜂蜜水能夠滋潤身體,更可以提升人體的新陳代謝。

02、補充雞肉魚肉 (補充維生素B12)

維生素B12能提升大腦與血液的運作功能,隨著年紀增長,對於B12的吸收力會下降,因此更需注意B12的攝取。


03、常補鈣(維持心肺功能)

40多歲的女性鈣質容易流失,一定要攝取足量的鈣,因為鈣質能夠幫助肌肉收縮、維持神經、心肺功能,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多喝牛奶,多吃奶製品、豆製品等,另外還要多曬太陽,補充維他命D。

04、注意胸部保養

要保持漂亮的胸型,需要女性平時更多的愛護,食療加按摩是最好的方法。在食物上,多攝取柳橙、葡萄、葡萄柚和番茄等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另外,花椰菜及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有利激素的分泌;海鮮類像是鮮蝦、貝類等,其所含的鋅是可製造雌性荷爾蒙的重要元素。

Photo/instagram@jinusean3000
Photo/instagram@jinusean3000

05、順時針按摩小腹

每晚臨睡前可以安靜的躺在床上,然後左右手重疊,放在腹部,以肚臍為中心,順時針輕柔的進行畫圈按摩50圈,可幫助循環,讓身體排出多餘的有害毒素,進而更健康。

06、溫水泡腳氣色變好

泡腳可以放鬆中樞神經提升睡眠品質,也能促進靜脈血液回流,降低心臟負擔,還能改善經痛,養成泡腳的習慣看起來就會臉色紅潤、氣色漂亮。

07、拒絕熬夜

盡量控制在晚間11點前就寢,千萬不要熬夜,讓身體有足夠的時間好好休息,把美麗養回來。

08、慢跑快走

40歲以後身體的機能下降速度快,抵抗力也會大幅下降,可進行一些比較緩慢的運動,像是慢跑快走等等,每天進行至少30分鐘,可降低血壓和提升心血管的健康,也能減脂,一定要養成的生活好習慣。

09、重訓增肌減脂

40多歲的女性會開始進入更年期停經階段,因此會有潮熱盜汗、體重增加、腰腹脂肪堆積的狀況,可去健身房重訓,幫助強化肌耐力,避免加快身體衰弱的速度。

10、常常游泳

對於抗老化最有幫助的運動就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的典型代表就是游泳,除了能消耗大量卡路里,還能有效增肌,同時提升身體體內的新陳代謝,幫助毒素排出。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